Careers overview
让世界变得更好

香港及澳门事业发展

为世界带来改变

友邦以改善他人的生活为己任。加入我们,一同助人活出健康﹑长久﹑好生活。

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部门职责

精算部负责产品设计和定价,以迎合客户需要和公司利益。此外亦会分析公司的业绩表现,确保保单得到妥善管理,同时维持足够的财务储备、再保险金额和营运资金,履行我们对客户的保障承诺。

我们对培训专业经纪极为重视,故此推出了「最优秀代理」计划。

企业业务部负责为企业客户提供雇员福利、退休金和自选保障方案,满足雇员需要以挽留人才。

财务部负责保障公司财政稳健,职责包括有效的财务管控、快速精确的信息处理、全面财务分析,以及所有对外报告包括法定和监管文件。

人力资源部负责为公司吸引和挽留人才,职责包括职场规划和招聘、维系公司文化、员工管理和培训以及嘉许杰出员工,增加他们的归属感。

投资部负责管理客户资产,达致风险管理和投资回报的目标;同时为产品业务部引入相关工具和市场,开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市场推广部负责拉近公司与客户和其他利益团体的关系,职责包括发布公司消息、制定推广活动,以及收集数据协助公司作出商业决策。

分销伙伴部负责与银行、独立理财顾问、经纪和其他中介机构紧密合作,将友邦产品推广至不同分销网络。

风险审计部负责进行客观独立的风险评估,从而协助公司控制潜在风险,优化内部管理。

技术支援部负责为客户、员工、经纪和其他分销商提供一系列配套支援,其职责亦包括维持公司的日常营运和资讯系统运作、处理客户查询以及带动业务创新。

领英

在领英上关注我们,与我们的专业人才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