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产品

以下列表显示了每个分红产品系列的分紅实现率。此计算包括自2010年起缮发的新保单。分紅实现率旨在作为参考,以协助潜在客户作出购买的决定。请注意过去的红利或分红派发表现并不应解读成对分红产品未来的红利或分红派发表现的指标。


分紅实现率的计算

请选择产品系列

注∶
  1. 分紅实现率是根据累积的所有相关分红保单计算,并具有相关保费缴付、红利或保证现金支付办法丶现金提取及保单贷款等的假设。公布的分紅实现率(显示于列表中)有可能不完全适用于个别分红保单情况。
  2. 有关数字是根据相关报告年度的资料而计算及已被调整到最接近的百分点。
  3. 以上所列之产品系列包括但不限于在报告年度2022之过往五年有新保单缮发。为免生疑问,于该报告年度后推出的产品并不包括在内。
  4. 于「产品类别」中,「终身」指终身保障的产品及保障至100岁的产品。
  5. 在下列情况下,于部份产品的某些保单年度内,分紅实现率将不适用(将会显示为“N.A.” ),
    1. 就周年红利及复归红利的分紅实现率而言,
      1. 于该报告年度中并没有相关的有效保单;或
      2. 直至相关的保单年度,我们仍未开始派发保单的周年红利或复归红利。
    2. 就终期红利及终期分红的分紅实现率而言,
      1. 于该报告年度中并没有相关的有效保单;
      2. 于该报告年度中有相关的有效保单,但没有相关的保单终结;或
      3. 直至相关的保单年度,我们仍未开始派发保单的终期红利或终期分红。
  6. 部份产品之分紅实现率可能会于产品尚未推出或已停售之保单年度显示。此可能是因为某些保单改动包括但不限于牵涉更改保单日期,如以重订保单日期方式复效,提前保单日期及更改基本计划。以重订保单日期方式复效指因复效保单状态至生效而更改保单日期。
  7. 有关数字反映过往分红保单的红利及分红派发,其中于申报年度2022内最后一次公布后之派发考虑了截至2022年第1季之投资经验及展望。
  8. 此申报年度往后的红利及分红派发信息并未能反映于上述比率,而个别有效保单的最新红利及分红亦反映及记录在其周年通知书的保单价值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