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起步大抽獎 「友Like · ESG Investing!」條款及細則

為未來起步大抽獎 「友Like · ESG Investing!」條款及細則

 

  1. 為未來起步大抽獎 「友Like·ESG Investing!」(「抽獎活動」) 由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根據百慕達法律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AIA」) 主辦。推廣日期為2022年6月16日上午9時至2022年7月15日下午6時止(香港時間) (「推廣期」),並以香港時間及AIA之伺服器接收的時間作準。只要參加本抽獎活動,參加者即被視作已閲讀、明白並同意遵守所有條款及細則。

  2. 參加者需要符合以下條件(「合資格參加者」):
    • 於登記參加抽獎活動時已年滿18歲
    • 參加者必須透過AIA財務策劃顧問獲得抽獎活動資訊連結,於推廣期內(1)讚好資訊,並且(2)填妥其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及電郵地址(所填寫之姓名必須與身份證明文件上之姓名相符)並成功提交;
    • 每個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只可提交一次,重複提交將被作廢;及
    • 參加者接收資訊並提交其個人資料時須身處香港或澳門。

  3. 參加者滿足上述參加抽獎活動條件,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亦代表同意條款及細則。

  4. 若合資格參加者在本抽獎活動中提供給AIA的所須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號碼)出現不正確、不真實、不完整或無效情況,合資格參加者參加本抽獎活動的資格將會被取消。

  5. AIA之財務策劃顧問不可參與此抽獎活動。

  6. AIA之僱員可參加本抽獎活動,機會均等。

  7. 每個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於本抽獎活動最多只能中獎(請參考第八項條款)一次。

  8. AIA將於有效抽獎名單中抽出50位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可獲價值1,000港元/澳門幣之指定香港/澳門米芝蓮綠星餐廳禮券(「獎品」)。獎品將按照得獎者參加抽獎活動時所提供的電話號碼所屬地區而安排。香港地區電話號碼(+852)的得獎者將獲得指定香港米芝蓮綠星餐廳電子禮券,而澳門地區電話號碼(+853)的得獎者將獲得指定澳門米芝蓮綠星餐廳禮券。

  9. AIA並非獎品之供應商,故不會承擔有關獎品之任何責任。由獎品引起的任何爭議均由參加者和供應商直接解决。獎品之使用受限於供應商規定的條款和細則,包括因應最新防疫規定而作出之安排。

  10. 抽獎將於2022年7月21日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2022年7月28日於香港《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及AIA網站內(aia.com.hk)公佈。AIA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的7個工作天內以電郵/短訊方式通知得獎者有關獎品派發事宜,電郵/短訊通知將發送至得獎者於參加抽獎活動時所提供的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

  11. 得獎者將獲個別電郵或短訊通知,未獲獎者恕不另行通知。

  12. 不論任何原因,得獎者如沒有在指定領獎限期內兌換獎品,其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而不作另行通知。

  13. AIA並不負責核實合資格參加者在參加抽獎活動時所提供的電郵地址/電話號碼真確性。若合資格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錯漏/不正確而影響電郵/短訊得獎通知,AIA概不補發。

  14. 如因參加者或得獎者因違規或非法行為導致AIA或第三方損失,有關參加者或得獎者須負上一切責任。

  15. 電郵/短訊通知和其他有關獎品換領信於送出得獎者後若有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所有獎品不得轉讓、退換、兌換現金或任何其他產品。

  16. 若本抽獎活動因但不限於電腦病毒感染、蠕蟲或木馬程式、伺服器入侵、篡改、未經授權的干預、欺詐、技術故障或任何其他主辦單位控制以外的原因,而破壞或影響系統安全性、公平性、誠信及本抽獎活動的正常運作,AIA有權取消有關參加者的資格,而無須發出事先通知。

  17. AIA對本條款及細則擁有絕對解釋權。如有任何爭議,AIA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18. 資料私隱原則聲明
    參加者只要參加本抽獎活動,即表示同意遵守以上所有條款及細則及「AIA」資料私隱原則聲明,亦同意接收有關活動資訊,包括得獎通知。有關「AIA」資料私隱原則聲明,請參閱https://www.aia.com.hk/zh-hk/privacy-statement.html
    閣下的個人資料,會被用作聯絡得獎者、公佈得獎者及於領獎時核實身份之用。

  19. 如此條款及細則之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異,以英文版本為準。

  20.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5772

  21. 本協議受香港法律管轄。香港法院對於任何因本協議所引發的爭議享有獨有的司法管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