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 MPF「LET'S WORK TOGETHER」企劃 榮獲「卓越公關大獎2017」兩項殊榮

2017年9月7日
友邦退休金管理及信託有限公司(下稱「AIA MPF」)憑「LET'S WORK TOGETHER」企劃的推廣策略,於「卓越公關大獎2017」中,勇奪「最佳綜合公關傳訊 - 金獎」及「最佳公關宣傳項目(知名度)– 銀獎」。
「卓越公關大獎2017」是由Marketing magazine舉辦的年度業界盛事,經過專業評審的嚴謹考核,選出年度最傑出的公關企劃。「最佳綜合公關傳訊」獎是表揚在不同渠道中(包括數碼、流動、社交媒體、印刷、電視、戶外廣告、活動等)結合運用至少三種方式的優越綜合公關或傳訊活動;而「最佳公關宣傳項目(知名度)」則表揚在社區中成功提升公眾教育及意識的最佳公關項目。
AIA MPF行政總裁馮裕祺先生表示:「 AIA MPF一直致力推動平等就業,使香港成為更共融的城市。能夠藉著『LET'S WORK TOGETHER』企劃,在芸芸強手中脫穎而出,大大肯定公司企業社會責任的策略及方向。事實上,此企劃成功加強社會對平等就業的關注,亦鼓勵更多企業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當中我很高興因此企劃,我們的主要夥伴 - 專為高學歷殘疾人士進行就業配對的非牟利機構CareER,無論在成員數目、就業機會、成功配對個案等方面均錄得顯著增長。AIA MPF會繼續秉持信念,推動大眾對殘疾人士就業的關注,宣揚平等就業訊息。」
AIA MPF的「LET'S WORK TOGETHER」企劃自2016年起展開,從平等機會、支援就業﹑鼓勵聘用等方面著手,推動各界支援殘疾人士就業,今年AIA MPF更與CareER攜手創辦「LET'S WORK TOGETHER共融實習計劃」,獲多家在不同行業領先的企業鼎力支持,為一眾高學歷殘疾同學及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最終成功配對多個實習職位。AIA MPF透過不同的媒體宣傳、公關以及市場推廣活動,有效地傳遞「LET'S WORK TOGETHER」的理念,增加市民認知,鼓勵大眾及企業支援殘疾人士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