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積極推廣足球運動 實踐健康生活承諾 贊助香港足球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及「青年提拔計劃」

2019年11月25日
友邦深明體育運動是推廣健康生活的關鍵,一直透過與托定咸熱刺足球會 (「熱刺」) 的合作夥伴關係,致力提倡足球為廣受歡迎的運動。友邦香港今天宣佈贊助香港足球會的「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及「青年提拔計劃」,進一步推廣足球運動,同時與香港足球會緊密合作,透過友邦慈善基金,安排熱刺教練到訪本地學校,為校內學生提供專業足球培訓。

是次合作標誌著友邦香港全面足球推廣計劃的新一頁;公司自2017年開始,每年舉辦「AIA熱刺少年足球同樂日」,為獲挑選的兒童提供有系統的正規培訓,幫助他們發揮足球潛能。是次與香港足球會的合作,進一步彰顯友邦香港一直銳意透過足球推廣健康生活,為社會帶來正面價值。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表示:「多做運動是健康生活的基石。過去多年,我們透過與熱刺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推廣足球為廣受歡迎的運動,鼓勵市民大眾認識恆常運動的好處。今次贊助香港足球會,令友邦香港可更為積極主動推廣足球運動,透過提供專業足球培訓及增加市民大眾接觸這項運動的機會,是我們為社會創造共享價值的又一體現,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友邦香港全面足球推廣計劃包括:
香港足球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青年提拔計劃
香港足球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為本地最具規模、讓公眾申請參加的足球培訓計劃之一,為年齡介乎五至十四歲的年輕球員提供專業訓練,讓他們在輕鬆有趣的環境下,學習和增進球技。隊員會定期參與本地聯賽和國際賽事,具潛質的隊員亦可獲甄選進入香港足球會「青年提拔計劃」,接受特別訓練,為入選香港足球會的青年軍足球隊作好準備。另外,透過友邦慈善基金的贊助,「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將撥出更多名額,給予來自保良局等非政府機構的有需要兒童,讓他們有更多機會接觸足球,令更多人能參與體育運動。
社區及學校外展計劃
是次友邦香港與香港足球會的合作範圍還包括透過友邦慈善基金的贊助,推行學校外展計劃。香港足球會將統籌及聯繫本地學校,由熱刺教練設計及推行正統的足球訓練,為學生提供難得的機會以提升足球技術,並在愉快的氣氛下鍛鍊體能及建立友誼。
參與該計劃的同學亦會獲安排參加足球聯賽,與來自本地慈善機構、學校及其他社區團體的精英球隊角逐錦標。
「AIA熱刺少年足球同樂日」
友邦香港將繼續主辦每年一度的「AIA熱刺少年足球同樂日」,讓獲挑選的兒童體驗足球樂趣,而他們的家長則可透過講座獲得有關健康飲食及運動的建議。此活動亦提供平台發掘具足球潛質的兒童,資助他們免費參加於泰國布吉舉行的六日五夜精英足球培訓營,並有機會參與香港足球會的「青年提拔計劃」。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右)及
香港足球會副總裁兼常務委員會委員Robert Lawson先生(左)
宣佈友邦香港贊助香港足球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及「青年提拔計劃」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左三)、
香港足球會副總裁兼常務委員會委員Robert Lawson先生(左二)
與熱刺教練及熱刺吉祥物Chirpy合照,啟動友邦慈善基金贊助的學校外展計劃,
讓來自本地學校的學生參與由熱刺教練帶來的足球訓練課程,增進球技。

友邦香港與香港足球會合作推行「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及學校外展計劃,攜手推廣足球為廣受歡迎的
運動。圖為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右九)、香港足球會副總裁兼常務委員會委員Robert
Lawson先生(右十)、熱刺教練、熱刺吉祥物Chirpy及「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學員的大合照。

友邦香港一直透過與熱刺的合作夥伴關係,致力推廣足球成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圖為熱刺教練及熱刺吉祥物Chirpy鼓勵「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學員,
以熱誠及拼勁投入足球運動。

部分具潛質的隊員獲邀參加在布吉舉行的2019年AIA熱刺精英足球培訓營,
接受熱刺教練的特訓,將球技提升至更高水平。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6,500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與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截至2019年3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19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陳德成先生 
+852 3960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