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蟬聯三大理財教育及保險獎項

2019年12月4日
友邦香港最近榮膺多個理財教育及保險獎項,在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舉辦的「理財教育獎2020」再次成為獲獎機構,引證公司致力提升公眾理財能力的努力。同時友邦香港在「星島親子品牌大獎2019」再度榮獲「危疾保險大獎」,以及在《晴報》「Banking & Finance Awards 2019」蟬聯「傑出保險產品創新大獎」殊榮,進一步肯定公司一直貫徹「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提供適切的保險產品,廣受專業機構及市民大眾的認同。

友邦香港及澳門企業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這三個獎項是對友邦香港的優質產品及理財教育理念賦予肯定。友邦香港一直緊貼市場脈搏,為不同客戶群設計出靈活周全的創新保障方案。與此同時,我們亦致力推動理財教育,積極運用不同渠道向公眾分享理財資訊,幫助大家了解個人的保障和財務需要,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理財教育獎」旨在表揚各界在促進理財教育及提升公眾理財能力所作出的貢獻。友邦香港針對今年四月政府推出的稅務扣減措施,推出「友扣稅」產品系列,涵蓋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延期年金及自願醫保三大範疇,同時透過廣泛的線上線下宣傳活動,成功提高市民對退休及醫療保障的關注。

「星島親子品牌大獎」及《晴報》「Banking & Finance Awards 2019」均經由業內專業人士及公眾投票選出得獎者,表揚優質的保險產品和服務,得獎者均是實至名歸。

####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代表公司接受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理財教育獎2020」。

友邦香港及澳門產品策劃部部門主管馮偉成先生代表公司接受「星島親子品牌大獎2019」危疾保險大獎及《晴報》
「Banking & Finance Awards 2019」傑出保險產品創新大獎。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6,500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與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截至2019年3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19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