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送出逾百萬元嘉年華套票予六家社福機構 為社區散播歡樂

2019年12月23日
友邦香港多年來透過友邦嘉年華這個贊助項目回饋社會,在社區散播歡樂。今年友邦香港將送出3,000套嘉年華門票連餐券和遊戲代幣,予來自六家社福機構的兒童,讓他們暢玩嘉年華。這次送出的嘉年華套票總值超過100萬港元,受惠的機構包括香港小童群益會、香港保護兒童會、音樂兒童基金會、鄰舍輔導會、聖雅各福群會及宏施慈善基金。

友邦香港及澳門企業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今年是友邦香港連續第六年冠名贊助友邦嘉年華。和往年一樣,嘉年華橫跨聖誕節、除夕、農曆新年等多個節日,為小朋友們在佳節提供一個好去處,締造開心童年回憶。今年我們延續這份回饋社會的心意,透過送出嘉年華套票將愛和歡樂帶到社區,令嘉年華贊助更添意義,更全面展現『健康長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諾。」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6,500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與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3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19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