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再獲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頒發「企業理財教育領袖(金獎)」及「優質財策企業」

2020年1月17日

並獲得新增的「企業理財教育領袖(積極推動大獎)」

友邦香港一直致力推動理財教育,連續三年榮獲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頒發「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企業理財教育領袖(金獎)」及連續六年獲頒「優質財策企業」標誌。今年友邦香港更獲頒新增的「企業理財教育領袖(積極推動大獎)」,表揚公司在配合政府去年推出新稅務扣減措施時,就公眾教育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表示:「作為領先業界的保險公司,友邦香港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保險及退休產品,同時亦不遺餘力,透過不同渠道推動公眾理財教育,讓市民有足夠的理財知識,為自己和家人籌劃豐盛未來,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這次的獎項進一步肯定我們在推動理財教育上的努力。」

為配合政府去年四月推出的稅務扣減措施,友邦香港積極運用不同渠道向公眾分享理財資訊,助市民大眾了解如何善用相關的扣稅措施,並推出「友扣稅」產品系列,涵蓋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延期年金及自願醫保三大範疇,透過全方位的線上線下宣傳活動,成功提高市民對退休及醫療保障的關注。同時,透過專業的財務策劃團隊,加強與客戶溝通以助他們了解所需,選擇最合適的產品方案。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於2000年成立,目標是為財務策劃行業制定及提升專業水平。學會於2018年開始舉辦「理財教育領袖大獎」,嘉許為提升本地市民金融知識而作出貢獻的機構及人士。踏入第三屆,今年學會新增「企業理財教育領袖(積極推動大獎)」,以嘉許機構向公眾展開有關新稅務扣減的教育活動。

友邦香港團隊出席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的頒獎典禮,接受「企業理財教育領袖(金獎)」、「企業理財教育領袖(積極推動大獎)」及「優質財策企業」標誌。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000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9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19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