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連續多年榮獲「香港服務大獎」 以優越服務獲客戶信任

2020年5月27日
友邦香港在《東周刊》主辦的「香港服務大獎2020」中,再度於「保險服務」及「強積金服務」兩個組別脫穎而出,分別連續第九年及第八年獲獎,印證其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多年以來廣獲公眾和專業評審的認同。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表示:「保險及強積金為港人生活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友邦香港一直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緊貼客戶需要,為他們提供全面及適切的保障及退休方案。除了推出創新產品以彌補市場不足,我們亦善用數碼科技,讓客戶享受更靈活便捷的服務。再度榮獲『香港服務大獎2020』是對我們多年努力的一個肯定和鼓勵。我們會繼續透過優越的產品及專業認真的服務,照顧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全方位幫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友邦香港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近期,有見社會對 2019 冠狀病毒病的關注,友邦香港迅速回應推出一系列支援措施,包括為港澳市民及客戶提供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保障^,並透過「安在家中  隨時投保」特別安排,讓客戶足不出戶亦可購買AIA延期年金計劃、醫療、危疾、定期人壽保險和個人意外合共23項保障產品,以及參加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提升保障。

此外,友邦香港亦深明中小企為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提供一系列電子服務包括電子成員登記、網上遞交供款資料等,同時亦配備多功能人力資源程式軟件,讓中小企可一併處理薪酬、強積金、稅務報表及僱員紀錄。考慮到很多僱主都有聘請殘疾員工,友邦香港更特設專責團隊,以視像通訊為聽障及行動不便的僱員解答有關強積金及其他僱員福利的查詢。

「香港服務大獎」旨在嘉許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及產品的企業,候選企業由《東周刊》編輯委員會提名,經由評審團進行評分,再加上公眾人士在網上投票選出,獲獎企業均實至名歸。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左)及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人壽營運官梁妙芬女士(右)
代表公司接受《東周刊》主辦之「香港服務大獎 2020」獎項。
^ 請參閱條款及細則有關合資格人士的定義。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7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12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