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稱冠「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0」 囊括12個獎項

2020年12月14日

為首間公司連續三年勇奪最高殊榮「年度最佳市場推廣機構」

友邦香港於權威市場推廣雜誌《Marketing Magazine》主辦之「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0」(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20),力壓眾多知名企業,再度勇奪全場最高殊榮 ─「年度最佳市場推廣機構」(Marketer of the Year),成為歷年來首間連續三年蟬聯此殊榮的公司,並同時囊括12個獎項,為獲獎最多的機構,足證友邦香港在市場推廣方面的卓越成就。

友邦香港榮獲的獎項詳情如下:

  • 「市場推廣卓越大獎 2020」年度最高殊榮 ─「年度最佳市場推廣機構」
  • 12個獎項:七金、三銀及兩銅
獎項
得獎項目
七項金獎
「品牌內容卓越大獎」
「疫境同行」宣傳活動
「科技應用卓越大獎」
「智遊保」數碼營銷活動
「程序化營銷卓越大獎」
「智遊保」數碼營銷活動
「數據營銷卓越大獎 」
「智遊保」數碼營銷活動
「客戶 /用戶體驗卓越大獎
DNA全渠道數碼生態系統
「創新卓越大獎」
DNA全渠道數碼生態系統
「數碼營銷卓越大獎」
DNA全渠道數碼生態系統
三項銀獎
「數碼營銷卓越大獎」
「疫境同行」宣傳活動
「綜合營銷卓越大獎」
「疫境同行」宣傳活動
「保險營銷卓越大獎」
「智遊保」市場宣傳活動
兩項銅獎
「企業社會責任卓越大獎」
「疫境同行」宣傳活動
「流動營銷卓越大獎」
DNA全渠道數碼生態系統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成功的市場推廣並非單向地推銷產品。只有真切了解客戶需要,各個層面均從客戶角度出發,市場推廣計劃才可觸動人心。這種『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也是我們賴以成功的關鍵。能夠再度稱冠精英雲集的『市場推廣卓越大獎』,成為首間連續三年蟬聯此最高殊榮的公司,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肯定及鼓勵。我們會繼續秉承這個理念,透過富創意及多元化的市場宣傳策略,與廣大市民溝通,鼓勵及幫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市場推廣卓越大獎」由《Marketing Magazine》主辦,經業界領袖和資深市場營銷專家遴選,旨在表揚於市場推廣方面表現出色的公司。今年共設有32個獎項,予來自各行各業的市場推廣先驅競逐。
友邦香港於「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0」力壓眾多知名企業,再度勇奪全場最高殊榮 ─「年度最佳市場推廣機構」,成為歷年來首間連續三年蟬聯此殊榮的公司,並同時囊括12個獎項,為獲獎最多的機構。圖為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中)、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場總監陳萬鑫先生(左)和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總監余毅堅先生(右)代表公司接受相關獎項。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9,8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0年10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