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銀意保」銀髮族專屬全面保障 簡單核保兼可每年續保至80歲 每次意外可獲高達20萬港元骨折及嚴重受傷賠償 兼備最高2萬港元意外醫療費用賠償 現投保享高達4個半月保費回贈

2021年4月26日
友邦香港推出AIA「銀意保」意外保障計劃,專為66至75歲的銀髮族而設,只須簡單回答有關身體狀況的核保問題便可,且每年續保#至80歲。若客戶不幸遇上意外,每次意外可獲高達20萬港元骨折及嚴重受傷賠償1, 兼備最高2萬港元意外醫療費用賠償2,包括最高1,000港元針灸跌打治療費用3、每日 700港元的脊椎治療及物理治療費用3。計劃更提供高達100萬港元的意外死亡賠償4、意外住院現金賠償、深切治療賠償、失去日常生活活動能力賠償及醫療器材津貼等保障。現成功投保AIA「銀意保」的客戶,可享高達4個半月保費回贈+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我們明白不少客戶希望在年老時可以獲得更多保障,但又擔心因年齡而無法投保。AIA「銀意保」是市場上少數專為高齡人士而設的意外保障計劃,簡單容易的核保程序,涵蓋多個治療及醫療服務的全面保障,針對年長人士較容易出現意外的保障需要,幫助客戶安然面對因年紀漸長帶來的不同挑戰,無憂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AIA「銀意保*」主要產品特色:

  1. 「骨折及嚴重受傷賠償1」:每次意外可獲高達20萬港元。
  2. 「意外醫療費用賠償2」:每次意外可獲高達20,000港元賠償,包括針灸跌打診治3費用最高1,000港元,每日700港元的脊椎及物理治療3費用。
  3. 「意外死亡賠償4」:高達100萬港元。
  4. 「意外住院現金賠償」:每日最高1,200港元,每次意外可長達60日。
  5. 「深切治療賠償」:每日最高1,200港元,每次意外可長達60日。
  6. 「失去日常生活活動能力賠償」:每月最高10,000港元,可長達60個月。
  7. 「醫療器材津貼」:每次意外最高5,000港元。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銷售建議及/或有關產品之推介。在此文件中的產品資料並不包含保單的完整條款,有關產品特點、條款及細則、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之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或瀏覽網站

 

備註:
1 一旦受保人因意外而在90日內導致任何骨折、關節脫位、內傷或燒傷,我們會根據「骨折及嚴重受傷賠償」之受傷一覽表支付一筆過的骨折及嚴重受傷賠償,以減輕受保人的財務負擔。
2 AIA「銀意保」計劃一之賠償限額為1萬港元,而2萬港元之賠償限額只適用於AIA「銀意保」計劃二,並只適用於意外發生後52個星期內因意外受傷而導致的合理及慣常的醫療費用,包括多項必須的治療及醫療服務,直至每宗意外的個人賠償額上限為止。
3 限每日1次。每次意外最高 1,000港元針灸跌打治療費用,以及每次診症最高700港元的脊椎治療及物理治療費用  。
4 如受保人不幸遭逢意外並於180日內因而身故,AIA「銀意保」將向保單受益人支付一筆過的「意外死亡賠償」。
# 至受保人80歲,非保證。
* 部份產品特色及保障項目只適用於AIA「銀意保」計劃二,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或瀏覽網站。
+ 保費回贈推廣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並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aia.com.hk。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20,0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100 4413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