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百萬圓桌會員人數再度世界稱冠 兼第19年榮登全港榜首 澳門會員人數蟬聯第一排名

2021年7月8日
 

友邦香港及澳門公佈,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於全球、香港及澳門再度同時稱冠。擁有此資格的友邦香港財務策劃顧問高達5,135人,為第19年高踞香港業界之首。與此同時,澳門友邦保險亦以928人,蟬聯全澳門MDRT會員人數第一,成績驕人。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我們的財務策劃顧問在充滿挑戰的一年,依然憑藉高度專業和毅力,堅持不懈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因而能夠在全球、香港和澳門,繼續以實力於業界公認最崇高的國際榮譽MDRT排名稱冠,足證我們的努力一直獲得全球業界及客戶的肯定。我們的團隊會繼續堅持了解及回應客戶需要,再配合靈活多變的策略,幫助客戶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在全球72個國家及地區,只有少數的保險和金融服務從業員獲得MDRT會員資格。除了必須符合業績要求,會員還須具備相關精博的專業知識和遵守嚴格的道德操守,從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友邦香港早於2011年已開創業界先河設立「友邦精英學院」,致力培訓業界最頂尖的精英,透過多元化的系統性培訓,推動及鼓勵學員取得MDRT會員資格。

而在集團層面,友邦保險成為全球唯一一家連續七年錄得最多百萬圓桌會員的跨國公司。截至2021年7月1日,共有16,017名友邦保險代理及代理主管註冊成為百萬圓桌會員,會員人數創歷來新高,並較2020年增加25%。
* https://www.mdrt.org/companies (截至2021年7月1日)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1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881 4413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