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年底增聘250名員工

2021年9月23日
友邦香港宣布為配合最新企業策略,將於今年內增聘250名涵蓋敏捷式管理、產品設計、數據分析、數碼營銷、設計思維、資訊科技及轉型團隊的新職位。友邦香港的增聘計劃,配合其已全面開展科技化 (Technology)、數碼化 (Digital)、數據分析化 (Analytics) (TDA) 的進程,善用各種創新科技及數據分析工具,彰顯公司堅持為客戶提供更先進和便捷體驗的承諾,持續優化服務、流程及產品,不斷滿足他們的各種需要。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作為領導市場的保險公司,友邦香港時刻靈活應對大環境轉變,並不時審視及調整資源。在最新企業策略的引領下,我們將於年底前積極廣納250名來自不同行業和背景的專才,為我們多元的業務發展注入新思維、知識和技能,以不斷提升優質的客戶體驗,幫助大家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881 4413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