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再奪佳績 勇奪九項殊榮

2021年11月1日
友邦香港於香港保險業聯會主辦的「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中再奪佳績,勇奪九項殊榮,包括兩項最高殊榮傑出大獎及七項年度三強。

獎項廣涉多個主要業務範疇,兩項最高殊榮包括:第六年勇奪「傑出客戶服務大獎」及連續兩年榮獲「傑出強積金/僱員福利產品/服務大獎」。而七項年度三強包括「傑出ESG及可持續發展大獎」、「傑出企業社會責任大獎」、「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人壽保險(健康保障)」、「年度傑出保險代理」(CHAMP ACE 區資深區域總監王英女士)、「年度傑出社區服務 – 保險中介」(I區區域總監林桂芝女士) 以及「年度傑出青年保險專才 – 保險中介」(CHAMP UFAA 區域總監羅逸聰先生) 。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中再奪佳績,這對我們是很大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堅守『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在不同產品、客戶服務、營銷策略、人才培訓等領域持續創新突破,並會繼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可持續發展,貢獻社會,幫助大家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1」由香港保險業聯會主辦,南華早報協辦,旨在表揚在各個範疇表現卓越的保險精英,此大獎設有22個獎項類別,每個獎項先選出入圍三強,然後從中選出最終得獎者。獲獎者由商界、學術界及各社會界別領袖擔任的專業評審員選出。
友邦香港於香港保險業聯會主辦的「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中再奪佳績,勇奪九項殊榮,包括兩項最高殊榮傑出大獎及七項年度三強。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