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於YouGov排行榜領先業界  為「最多人考慮購買的保險品牌」  並於「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1」連奪七個獎項

2021年12月9日
AIA在國際市場調查機構YouGov的「金融購買意慾排行榜2021」(Finance Purchase Funnel Rankings 2021) 中,於香港的保險業類別榮膺榜首,成為「最多人考慮購買的保險品牌」。

此外,友邦香港亦於市場推廣雜誌《Marketing Magazine》主辦之「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1」(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21) 中,榮獲七個獎項。這些殊榮足證AIA品牌卓越,深入民心,而市場推廣策略亦廣獲專業評委的認同。
友邦香港在「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1」榮獲的獎項包括:

獎項 得獎項目
三項金獎
廣告卓越大獎 「現在 • 規劃未來」宣傳活動
數據營銷卓越大獎 AIA 以靈敏數碼科技帶來領先客戶體驗
科技應用卓越大獎 友分享 – 全社交平台營銷
兩項銀獎
企業社會責任卓越大獎 致力培育社會人才資源
保險營銷卓越大獎 「現在 • 規劃未來」宣傳活動
兩項銅獎
創新卓越大獎 友分享 – 全社交平台營銷
數據營銷卓越大獎 友分享 – 全社交平台營銷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謝佩蘭女士表示:「要建立一個深入民心的品牌,出色的市場推廣策略是成功的關鍵之一,配以適切產品及貼心服務,讓公司在芸芸品牌中成為客戶首選。能夠於YouGov排行榜及『市場推廣卓越大獎』中獲得多個殊榮,是對我們努力建立及推廣專業品牌的肯定,同時亦推動我們繼續了解客戶所需,提升客戶體驗,透過更多傑出的營銷方案來推廣產品及服務,幫助大家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YouGov「金融購買意慾排行榜2021」揭示擅長轉化消費者為客戶的金融服務品牌。此排行榜建基於YouGov BrandIndex 在 2020 年 9 月 1 日至 2021 年 8 月31 日12 個月期間所進行的調查,針對一群認知相關品牌的消費者,對該些品牌的考慮度指數,顯示哪些品牌在轉化消費者為客戶方面最成功,能夠讓消費者在下次購買相關產品時會考慮購買。

「市場推廣卓越大獎」由《Marketing Magazine》主辦,經業界翹楚和資深市場營銷專家作出遴選,對市場推廣方面表現出眾的公司予以表揚。今年共設有32個獎項,由來自不同行業的市場推廣精英參與角逐。
AIA在國際市場調查機構YouGov的「金融購買意慾排行榜2021」中,於香港的保險業類別榮膺榜首,成為「最多人考慮購買的保險品牌」。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謝佩蘭女士(左六)帶領友邦香港團隊,接受「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1」七個獎項。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