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連續四年榮獲「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並於《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勇奪四項殊榮

2021年12月15日
友邦香港連續第四年榮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及在2021年度《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中勇奪四項基金獎項,彰顯公司透過提供靈活優質的團體保險和強積金方案,全面照顧僱主及僱員需要的努力。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表示:「2021年的營商環境充滿挑戰,我們肩負著僱主及僱員可靠夥伴的角色,特意去了解中小企的需要,透過提供『中小企僱員福利方案』,一方面為僱主挽留人才及提升競爭力;另一方面全面照顧僱員的醫療及退休保障需要。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以上大獎,反映公眾對我們努力之肯定。友邦香港會繼續透過一站式的團體保險及強積金方案,全力支援僱主及僱員,助他們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友邦香港旗下強積金計劃的強積金基金在2021年度《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中,榮獲四項強積金基金獎項,包括:

  • 卓越大獎(1年)– 亞太股票類別
  • 卓越大獎(1年)– 美國股票類別
  • 傑出大獎(1年)– 歐洲股票類別
  • 傑出大獎(5年)– 亞太股票類別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領先基金大獎以彭博數據系統全面分析各基金的表現,並進一步比較同類產品的表現,最後作出客觀性評分,發掘回報高及表現優秀的基金項目。

「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旨在表揚各主要行業及企業對香港中小企業的發展所給予的支持,得獎企業均是實至名歸。
註:以上獎項只作參考用途,並不代表成分基金實際及日後的表現。投資涉及風險。
#####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
接受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