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旗下強積金基金表現出色 於《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及《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連奪多項殊榮

2023年3月9日
友邦香港旗下強積金基金表現出類拔萃,最近在2022年度《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中榮膺六項基金獎項,及於2022《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中,勇奪兩項「同級最佳」基金獎項。這些獎項充分標誌著友邦香港旗下強積金基金,在短、中、長期表現優秀,為成員帶來具競爭力的回報,助大眾為退休生活保障打好穩建基礎。
友邦香港榮獲的殊榮包括:
業界大獎 獎項
2022年度《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
  • 卓越大獎(1年)– 美國股票類別
  • 傑出大獎(1年)– 美國股票類別
  • 卓越大獎(5年)– 亞太地區股票類別
  • 卓越大獎(10年)– 增長類別
  • 卓越大獎(10年)– 穩定增長類別
  • 傑出大獎(10年)– 環球股票類別
2022《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
  • 同級最佳 – 亞太地區(日本除外)股票類別
  • 同級最佳 – 環球股票類別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領先基金大獎以彭博數據分析系統把各基金過去的表現進行深度分析和計算,並進一步比較同類產品的表現,最後作出客觀性評分。
 
《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表彰本港具最佳長期表現的強積金基金。該獎項旨在幫助計劃成員在各個強積金計劃下的成分基金中,挑選出最佳風險調整回報的選擇。
友邦香港及澳門投資基金管理部主管布安琪女士(右二)代表接受《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
注意:以上資訊只作參考用途,有關獎項不完全代表相關基金實際及日後的表現。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若要就同類成分基金表現進行比較,應把風險水平、投資政策及目標相若基金在較長時間內的淨投資表現加以比較。以上資訊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或購買、出售或持有任何基金的建議,也不應被視為出售或要求購買任何基金/參與任何強積金計劃的要約。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你必須衡量個人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你的財政狀況,並參閱強積金計劃說明書以瞭解詳情(包括風險因素及收費)。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超過17,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2年9月30日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2年9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