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合作

迪士尼樂園 企業聯盟夥伴 AIA Vitality
友邦香港貫徹協助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的目標,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成為企業聯盟夥伴,並呈獻首個以漫威為主題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遊樂設施。 我們亦連續多年贊助年度跑步盛事「10K Weekend」,為廣大市民帶來難忘的回憶,釋放快樂能量。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 由友邦呈獻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 由友邦呈獻」於2017年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正式開幕,是迪士尼樂園首次以香港作為遊樂設施的故事背景,賓客可飛越香港上空,與「鐵甲奇俠」並肩對抗邪惡勢力Hydra,投入多元感官的動感飛行新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23 ─ 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年度跑步盛事「10K Weekend」由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吸引過萬名來自本地及海外跑手參與。逾一百位迪士尼巨星、彼思好友及演藝人員亦全情投入,在樂園及度假區內為一眾跑手打氣。來自不同企業、旅遊業界及社區團體的領袖亦支持及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領袖3公里跑」,與眾同樂,共同支持健康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