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慈善基金與港人同心抗疫 捐贈10,000個抗疫包予基層家庭

2020年3月2日
友邦慈善基金日前將合共10,000個抗疫包,分批捐贈予港島東區的5,000個基層家庭,與港人同心抗疫。抗疫包內有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濕紙巾,以及食油或米,以協助基層家庭維持主要防疫用品及日常主食需要。為鼓勵企業持續支援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友邦慈善基金將會在今個月內捐贈兩次抗疫包予基層家庭。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顧培德先生表示:「友邦香港一直與港人同根同心,對本地經濟、社會及市民有著長遠的承擔及責任。今次透過友邦慈善基金捐贈抗疫包的活動,是希望為社會上有迫切需要的社群分憂,共度難關,同時亦履行我們的品牌承諾,致力助市民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我有信心大家一起齊心努力,透過分享資源和互相扶持,定能戰勝這個挑戰!」

請登入https://youtu.be/0XnImXFTfoQ瀏覽是次活動的短片。

較早前,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醫務官及企業顧問周一嶽醫生也透過短片(http://bit.ly/37iJq5d),向市民大眾分享更多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病徵、隔離安排、感染途徑及預防方法,以照顧大家及家人的健康。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顧培德先生帶領一眾管理層及義工同事,製作10,000個抗疫包捐
贈予5,000個基層家庭。

友邦香港義工同事在安全衛生的環境下製作抗疫包,內有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濕紙巾,以及食油或米。

友邦慈善基金將合共10,000個抗疫包,分批捐贈予港島東區的5,000個基層家庭,與港人同心抗疫。
關於友邦慈善基金
友邦慈善基金由友邦香港於1995年成立,致力推動社會及經濟發展,為社會各界創造共享價值。基金重點栽培兒童及年青人,長遠承諾為香港培育更健康和更具生產力的人才資源。與此同時,基金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推廣身體健康、心理健康及財務健康三方面,助我們的未來新世代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全方位履行我們的品牌承諾。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000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9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19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陳詠揚先生 
+852 3960 1900
「基金」是指友邦慈善基金(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道東 712 號友邦九龍金融中心 12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