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推出「遙距投保」 涵蓋主要產品種類 助客戶隨時輕鬆投保 無間斷獲取保障

2020年6月11日
友邦香港宣佈推出「遙距投保」(「友邦遙距投保」),現有及全新香港客戶*可透過視像會議與友邦香港財務策劃顧問進行實時溝通及獲取產品資訊,即時進行投保。除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外,客戶可投保主要的友邦香港保險產品 – 包括儲蓄、醫療、危疾、人壽保險保單及個人意外保險,為客戶提供多一個便捷的投保渠道,隨時隨地輕鬆獲取合適保障。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表示:「因著疫情,廣大市民需減少面談,但他們對完備保障的需要在此非常時期,卻更為殷切。我們深感高興保險業監管局積極回應市場所需,經科技沙盒批核友邦香港成為業界可實施遙距投保的保險公司之一。友邦香港一如既往,迅速回應,全面配合此項新安排,並將於7月推出『友邦遙距投保』。我們會繼續善用我們在數碼科技的優勢,主動回應市場不斷的演變,助客戶實踐長遠保障及財富增值的目標,致力幫助他們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繼早前推出的「安在家中 隨時投保」臨時便利措施,在7月推出的「友邦遙距投保」將進一步擴大網上可銷售產品的種類,除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外,涵蓋主要友邦香港保險產品,並率先由首批合資格財務策劃顧問透過視像錄影會議,為客戶處理投保; 其後所有友邦香港財務策劃顧問均可為客戶作遙距投保。
備註:
* 65歲或以上、教育程度為小學或以下或沒有固定收入來源的客戶除外。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7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12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881 4413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