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於科技、營銷及人材培訓表現出衆 勇奪三項「01企業金勳大獎」殊榮

2021年1月26日
友邦香港的創新科技、創意營銷策略及出色人材培訓項目,獲得「01企業金勳大獎」專業評審的認同,勇奪下列三項殊榮:
 獎項  得獎項目
 傑出創新保險科技大獎 「友聯繫」︰締造優質的客戶服務及體驗
 傑出人材培訓與發展大獎  友邦 i 學院︰數碼科技引領學習
 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  疫境同行活動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我們深信只有透過真切了解客戶需要,市場推廣才能引起客戶共鳴,而善用保險科技及傑出的人材培訓亦是締造卓越客戶體驗的重要一環。獎項是對我們『以客戶為中心』信念的認同,亦鼓勵我們繼續努力,運用我們這些方面的優勢,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越的產品及服務,幫助他們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香港01》舉辦的首屆「01企業金勳大獎」旨在表揚過去一年在新冠病毒影響下沉著應變、表現出色的優秀企業。獎項評審準則包括應變力(企業管理及行政)、創造力(產品創新及創意)、執行力(市場洞察及營銷)及企業社會責任。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左三)、營業總經理詹振聲先生(左四)及客戶體驗及企業改革部門主管羅偉廉先生(左二)帶領團隊接受「01企業金勳大獎」三項殊榮。
備註:

*正式任命須獲得監管部門批准。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20,0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