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委任何詩蓓為大使 擔任全新AIA《為您超越 伴您突破》廣告系列主角 兼誠意推廣「AIA健康校園計劃」

2022年7月14日

友邦香港委任何詩蓓為大使
擔任全新AIA《為您超越 伴您突破》廣告系列主角
親身演繹不斷「超越自我」奮鬥故事
兼誠意推廣「AIA健康校園計劃」

友邦香港宣佈委任世界游泳冠軍何詩蓓擔任「友邦香港及澳門大使」,並隆重推出由她主演的全新AIA《為您超越 伴您突破》廣告系列。除了在廣告中展現一貫驚人的泳術,何詩蓓透過多個不同場景,親身演繹「不斷超越」自我的個人奮鬥故事,立體地將毋懼挑戰的心態呈現給觀眾,鼓勵大家要勇於克服困難,展現她獨特的「超越精神」,成功追尋夢想!
 
在即將播出的全新AIA《為您超越 伴您突破》廣告系列中,何詩蓓主演的四個不同主題的廣告,均展示出衆的懾人毅力,與友邦香港在多個範疇上已超越傳統保險,積極突破,不斷提升客戶體驗的精神互相呼應,幫助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四個主題包括:
 
  • 友邦保險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連續八年全球排名第一,而友邦香港及澳門的會員人數亦再次稱冠香港及澳門#,足證財務策劃顧問團隊的專業精神贏得業界肯定
  • 承諾2050年或以前實現淨零溫室氣體排放,為環保出一分力
  • 憑藉全面照顧客戶健康的努力,蟬聯香港自願醫保計劃的首選品牌*
  • 領先業界率先為儲蓄產品提供多元貨幣選擇的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幫助客戶長線靈活累積財富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謝佩蘭女士表示:「一直以來,我們因應客戶的需要設計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在此之上,我們更積極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已經超越傳統保險公司的角色。而何詩蓓是公認的成功運動員,不斷超越及突破,在世界運動場上打破多項記錄,成就驕人。我們好高興能邀請她擔任『友邦香港及澳門大使』,以及成為新一輯廣告系列的主角,既更為突出AIA『超越自我』的成績,亦透過她的奮鬥故事和正能量,激發大眾勇於迎向挑戰!」
 
全新 AIA《為您超越 伴您突破》廣告系列將於7月14日起,在AIA及各大社交媒體平台和數碼媒體正式登場!請瀏覽以下短片: YouTube: https://youtu.be/UziVXkjsW10
「AIA健康校園計劃」

與此同時,何詩蓓誠意推廣「AIA健康校園計劃」,更為此計劃拍攝短片,以傑出運動員身分鼓勵學生從小培養健康良好的生活習慣。AIA早前訂立宏大願景,致力在2030年前推動十億人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而「AIA健康校園計劃」是以實際行動為此願景作出貢獻,並將於2022/2023學年在香港、澳洲、泰國和越南推行。在香港,「AIA健康校園計劃」會於全香港小學推行,為教師免費提供由專業教育工作者設計、與課程相關的網上素材,推廣四大範疇包括健康飲食、積極生活、心理健康、健康和可持續發展,鼓勵學生一起積極追求身心健康。
 
「友邦香港及澳門大使」何詩蓓小姐表示:「自小我就從運動獲得生活樂趣,亦令我體會到強健體格是非常重要。想活得健康,就要從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AIA健康校園計劃』將從多方面推動小學生實踐健康生活,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值得學校參與!」
 
謝佩蘭女士亦說:「AIA一向以幫助社會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為目標,而『AIA健康校園計劃』正正貫徹此理念,好多謝何詩蓓大力支持此計劃,亦好高興AIA可以有機會幫助校園除學習書本知識外,更可進一步培養學生全面的身、心、靈健康,為社會培育更健康的新一代人才資源,長遠為社區帶來持久正面改變。」
 
「AIA健康校園計劃」將包括一項比賽,為參賽學校提供平台,建立社群,分享推廣身心健康的最佳範例,並展示其推動校內學生實踐健康生活的成果,所有入圍的優勝學校可獲得總值5萬美元的精彩獎品,以助學校進一步推行健康教育和活動。如欲了解更多計劃詳情,請瀏覽ahs.aia.com/
何詩蓓 (中)、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謝佩蘭女士(右) 及市場及業務策劃總監蔡明雄先生(左) 出席AIA全新《為您超越 伴您突破》廣告系列傳媒首映禮
何詩蓓推廣「AIA健康校園計劃」
備註:
# 
*
AIA委託國際調研和數據分析機構YouGov於2022年3月在香港訪問1,430名18至54歲人士之調查結果。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19,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12月31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881 4413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