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一早做好準備,無須為措手不及的醫療開支擔憂!

3 分鐘閱讀
健康身體 健康心態 健康財務 Life goals
  • 現代醫療技術和藥物不斷進步,萬一遇上嚴重疾病或意外也可獲得更佳的治療,但昂貴費用令人難以應付,而在康復期間也需要各種照顧與支援,若沒有充足醫療保障或財政儲備,經濟問題往往成為康復路上的障礙。

  • 萬一危疾來襲,在需要靜心治療的期間,如果沒有足夠危疾保障,還要為應付治療費、療養費、生活費、子女教育開支、按揭供款及債務等種種開支而煩惱,無疑雪上加霜。

  • 一旦不幸患上嚴重疾病,可能會對家庭構成經濟困難,令您及摯愛的生活大受影響。
時刻關心健康 給您全面守護

 

  • 預防及預測:即使工作忙碌,也需定時作適當運動,配合均衡飲食以及充足休息,可以保持身心康健。注意身體狀況,定期驗身及評估健康風險,例如癌症篩查或預測癌症基因測試,有助及早發現及處理潛在問題。

  • 診斷:當身體出現問題,尋求專業意見及進行詳細檢查,可以更清楚健康狀況,對症下藥。

  • 治療:全面的醫療及危疾保障能提供經濟支援,一旦患上嚴重疾病即能儘早接受適切治療。

  • 康復:在漫長的康復過程中,需各種復康計劃及跟進醫療服務,擁有覆蓋額外護理服務的保障計劃,可增強信心邁向康復之路。

 
  1. 仁安醫院收費表(2021年1月15日更新),養和醫院收費表(2021年1月更新),香港乳癌及乳病治療中心及媒體報導。友邦委託捷孚凱香港市場研究公司(GfK)進行有關危疾趨勢及醫療費用之調查(資料搜集日期:2021年5月)。
  2. 仁安醫院收費表(2021年1月15日更新),養和醫院收費表(2021年1月更新),香港乳癌及乳病治療中心及媒體報導。以上部分常見癌症包括大腸癌、肺癌、乳癌及肝癌5年康復期的平均治療費用。友邦委託捷孚凱香港市場研究公司(GfK)進行有關危疾趨勢及醫療費用之調查(資料搜集日期:2021年5月)。
  3. 明報心事直播:及早開始!中風復康治療 加快重拾自主生活,2020年10月
    https://brainhealth-hk.org/2022/03/明報-中風復康治療-加快重拾自主生活/
  4.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心臟復康知多少
    https://www.nur.cuhk.edu.hk/in-the-press/20180906-hkej/
以上資料只作一般資料及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醫療、診斷或專業建議,亦不應取代醫療、診斷或專業建議。就以上提及的主題作出任何決定前,應該向適當的合資格醫療專業人士(如醫生)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治療會因應個人實際情況有所差異。如有任何疑問,可向您的醫生查詢。如有需要,請盡快尋求其他醫療建議,切勿忽視或延遲尋求醫療建議/治療。對於因使用、不當使用、理解或應用以上任何資料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只供香港及澳門瀏覽。以上資料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銷售建議及/或有關產品之推介。於投保保險產品之前,客戶須完成財務需要分析。所有此網頁中的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並不包含保單的完整條款。有關產品特點、條款及細則、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之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如欲在投保前參閱保險合約之樣本,您可向AIA索取。人壽保險保單屬長期的保險合約。如於早年退保,您所收取的金額可能大幅少於已繳的保費。
 
本資訊文章版權屬AIA所有,未經AIA書面同意,不得擅自複製或抄襲資訊文章內容。閣下亦不可將內容複製或儲存到任何其他網站或內容平台。
AIA不保證此資訊文章內刊載的內容及資訊的準確性及完整性。AIA不會對任何有關此資訊文章所刊載的內容或服務及/ 或產品負上任何責任。如有任何侵權行為及/ 法律問題,AIA絕對保留追究責任和賠償的權利。

精明提示 – 因應您的關注,選擇合適的產品方案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