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貼心安排,讓家中長者獲享最佳照顧

3 分鐘閱讀
健康身體 健康心態 健康財務 Life goals
  • 父母在我們的成長階段,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當他們年紀漸長,身爲子女,自然希望能一盡孝道,給他們最好的照顧,讓老人家安享晚年,報答養育之恩。

  • 可是長者患上常見慢性疾病的情況並不罕見,這些疾病的治療及康復開支龐大,難免為患者及其家人帶來沉重且長遠的經濟負擔,影響日後生活。
時刻關心長者健康 給家人全面守護

 

  • 預防:鼓勵家中長者定時作適當運動,攝取均衡營養,保持身心康泰,好好管理慢性病情。

  • 預測:注意老人家身體狀況,定期驗身及評估健康風險,有助及早發現及處理潛在健康問題。

  • 診斷:當身體出現問題,尋求專業意見及進行詳細檢查,選擇最適合長者的護理方案。

  • 治療:全面的醫療及危疾保障能提供經濟支援,即使患上嚴重疾病也能儘早讓長者接受適切治療。

  • 康復:在漫長的康復過程中,各種復康計劃及跟進醫療服務不可或缺。擁有覆蓋額外護理服務的保障計劃,能讓長者安心休養康復。

以上資料只作一般資料及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醫療、診斷或專業建議,亦不應取代醫療、診斷或專業建議。就以上提及的主題作出任何決定前,應該向適當的合資格醫療專業人士(如醫生)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治療會因應個人實際情況有所差異。如有任何疑問,可向您的醫生查詢。如有需要,請盡快尋求其他醫療建議,切勿忽視或延遲尋求醫療建議/治療。對於因使用、不當使用、理解或應用以上任何資料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只供香港及澳門瀏覽。以上資料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銷售建議及/或有關產品之推介。於投保保險產品之前,客戶須完成財務需要分析。所有此網頁中的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並不包含保單的完整條款。有關產品特點、條款及細則、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之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如欲在投保前參閱保險合約之樣本,您可向AIA索取。
 
本資訊文章版權屬AIA所有,未經AIA書面同意,不得擅自複製或抄襲資訊文章內容。閣下亦不可將內容複製或儲存到任何其他網站或內容平台。
AIA不保證此資訊文章內刊載的內容及資訊的準確性及完整性。AIA不會對任何有關此資訊文章所刊載的內容或服務及/ 或產品負上任何責任。如有任何侵權行為及/ 法律問題,AIA絕對保留追究責任和賠償的權利。

精明提示 – 因應您的關注,選擇合適的產品方案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