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儘早籌劃教育儲備目標,成就子女遙遙升學路

3 分鐘閱讀
健康身體 健康心態 健康財務 Life goals
  • 很多父母都明白,子女的優質教育需要大量金錢,可是並不是每個父母都清楚了解實質的儲備目標。教育開支與日俱僧,不及早籌劃,就難以採取有效的教育儲蓄計劃,影響子女前途!

  • 培育子女成材是家長最殷切的期盼,立即起步實踐教育儲蓄目標。在子女漫長的升學路上,每階段為他們籌劃最適當安排。
訂立理財方案 為子女升學踏出第一步

 

  • 對準目標,及早部署:仔細計算子女的實際升學開支,訂立明確儲蓄目標。

  • 善用理財工具:按個人風險取向及財務狀況,選取合適的財富管理工具,透過資本增值,累積可觀教育基金。 

  • 專家意見:您可選擇保險計劃成爲其中一項理財工具。歡迎尋求財務策劃顧問意見,選擇合適的保險方案,成就孩子璀璨未來。

 
  1. 進修生活網站—海外升學資訊,及2020年12月17日媒體報道。AIA委托捷孚凱香港市場研究公司(GfK)進行有關海外教育開支之調查(資料搜集日期:2021年1月)
本網站只供香港及澳門瀏覽。以上資料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銷售建議及/或有關產品之推介。於投保保險產品之前,客戶須完成財務需要分析。所有此網頁中的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並不包含保單的完整條款。有關產品特點、條款及細則、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之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如欲在投保前參閱保險合約之樣本,您可向AIA索取。
 
本資訊文章版權屬AIA所有,未經AIA書面同意,不得擅自複製或抄襲資訊文章內容。閣下亦不可將內容複製或儲存到任何其他網站或內容平台。
 
AIA不保證此資訊文章內刊載的內容及資訊的準確性及完整性。AIA不會對任何有關此資訊文章所刊載的內容或服務及/ 或產品負上任何責任。如有任何侵權行為及/ 法律問題,AIA絕對保留追究責任和賠償的權利。

精明提示 – 因應您的關注,選擇合適的產品方案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