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醫療通道

客戶可透過預約服務熱線,優先預約指定中國內地醫院的醫療服務,醫院覆蓋廣泛,超過1,000間優質醫院;客戶無須作長時間輪侯,亦無須提交醫療報告。

瞭解更多

重要資料
  1. 綠色醫療通道服務由中國內地指定獨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提供,所提供的任何醫療服務、產品及或協商工作均並非由AIA銷售或推廣,AIA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2. 服務的申請需就AIA和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的評估而定,而所提供的服務亦需受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3. 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會在客戶知情同意下,只會使用客戶資料作預約醫療服務用途。
  4. 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只協助合資格的受保人安排門診或住院預約服務於指定綠色醫療通道聯網醫院名單。除與預約有關費用外,所有醫療費用將由受保人直接向醫療機構承擔及繳付。
  5. 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或AIA可能會不時修訂綠色醫療通道聯網醫院名單中的醫院的選擇和數量。
  6. 中國內地服務供應商有權隨時撤銷「綠色醫療通道」服務而毋須另行通知,並保留絕對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