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是一项反传统保险概念的健康计划,以奖赏鼓励您投入健康生活。

投保指定AIA Vitality特选保险产品并成为会员1,即享首年保费9折2或10%额外保障3,以及一系列合作伙伴提供的奖赏和优惠。 只要坚持健康生活,更可享每年保费最少9折4或10%额外保障4

透过日常生活作简单运动和健康饮食,就可以储分升级,获享更多优惠及丰富奖赏。

我们的会员活得更健康

33
%
的会员已达到“健康”身高体重指数
68
%
的会员已经达到“健康”的血压水平
69
%
的会员已经达到“健康”的血糖水平
35
%
的会员已经达到“健康”的胆固醇水平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结果基于至少间隔 3 个月完成 2 次或更多健康检查的会员提交的可信健康数据。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教学短片

改善您的健康并获取积分

您的 AIA Vitality 等级越高,您的奖励就越多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 产品

註:
 
  1.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会籍只适用于香港及澳门客户。「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申请人须年满18岁或以上及为有效的AIA Vitality特选保险产品的受保人。「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会费或会随时变更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欲查询会费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简介。
  2. 保费折扣只适用于投保指定AIA Vitality特选保险产品基本计划或附加契约的一般标准保费,并不适用于任何额外附加保费。而部分指定AIA Vitality特选保险产品或会提供保费折扣以外的其他优惠。如欲查询计划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简介。
  3. 额外保障指「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保障增值,是一次性附加予原有保额的额外保障,保障金额为原有保额的某百分比,于赔偿人寿或严重疾病保障时计算。
  4. 会员须已享有保费9折,并连续5年成为白金级会员,便可于下一保单年度获享保费8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