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 MPF「LET'S WORK TOGETHER」企劃 勇奪「2017 Effie廣告效益大獎」多項殊榮

2017年7月4日
友邦退休金管理及信託有限公司(下稱「AIA MPF」)憑「LET'S WORK TOGETHER」企劃的推廣策略,於「2017 Effie廣告效益大獎」中勇奪多項殊榮,包括企業形象(Corporate Image) – 銀獎、品牌公益 (Good Works) – 銅獎及社群參與(Engaged Community) – 銅獎等三大獎項。
AIA MPF行政總裁馮裕祺先生表示:「AIA MPF一直致力關懷社會上不同群組的需要、推動平等就業,使香港成為更共融的城市。我們藉著『LET'S WORK TOGETHER』企劃,致力提高大眾對殘疾人士就業問題的關注,宣揚平等就業訊息之餘,亦將AIA MPF的企業社會責任精神傳揚開去,為公司建立正面積極的企業形象。今次能夠獲得多個獎項,足證我們『LET'S WORK TOGETHER』企劃成功帶出這個社會問題,並獲大眾關注及支持,有效推動各界攜手共建共融平等的社會。」
AIA MPF的「LET'S WORK TOGETHER」企劃自2016年起展開,從平等機會、支援就業﹑鼓勵聘用等方面著手,推動各界支援殘疾人士就業,當中包括聘用殘疾人士及提供實習機會、全力支持非牟利機構CareER舉辦就業培訓工作坊、贊助其「LET'S WALK TOGETHER 同步同行」步行籌款以支持其推廣高學歷殘疾人士就業的工作,以及提供基金管理費回扣予有聘用殘疾人士的現有強積金企業客戶等。
AIA MPF為企劃先後製作的多條網上短片,推出短時間內便錄得逾百萬點撃率,成功喚起社會的關注。同時,AIA MPF更透過策動線上、線下不同的媒體宣傳、公關以及市場推廣活動,將「LET'S WORK TOGETHER」訊息更有效地傳遞,增加市民認知,同時亦鼓勵社會上更多參與。
由香港廣告商會(HK4As)籌辦的「Effie廣告效益大獎」是一年一度廣告及市場業界公認的殊榮。今年「Effie廣告效益大獎」共頒授了16個金﹑銀及銅獎項,旨在表揚市場上具創意而有效率的廣告概念及策略,並在客戶和廣告公司合作無間下,產生超卓的效益。現時有多達 42 個國家和 6 個地區舉辦該國際性獎項。大獎評審委員來自廣告、公關、商界和學界等領域,評選的四大準則包括宣傳策略、廣告概念、媒體應用及市場效益。「Effie廣告效益大獎」是紐約美國市務協會(New York 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於 1968 年創設的獎項,香港廣告商會於 2004 年正式成為這個國際獎項香港區的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