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 MPF於多個領域奪得大獎

2017年12月14日
友邦退休金管理及信託有限公司(下稱「AIA MPF」)最近在多個權威機構的獨立遴選中突圍而出,包括「2017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項及「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17」。
「2017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
繼今年中榮獲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的國際權威機構-卓越職場研究所大中華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Greater China)評選為「2017年香港最佳職場」[1],成為香港首家獲此項殊榮的金融機構後,AIA MPF再下一城,獲得「2017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項。

本年度共有145家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及台灣的公司完成評選流程,調研結果代表了來自不同行業約217,000名員工,最終僅有33家公司獲此嘉許,足證AIA MPF為員工創造理想工作環境的努力與成果。
「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17」
此外,AIA MPF近年推出「LET'S WORK TOGETHER」企劃,致力推動平等就業,使香港更趨共融。憑藉出色企劃,早前於《Marketing magazine》主辦的「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17」獲多個大獎;另外,公司今年中推出的「雙打策略」營銷企劃亦備受認同。

AIA MPF於「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17」所獲得的獎項包括:

獎項

類別

獲獎項目

金獎 合作夥伴卓越大獎 「LET'S WORK TOGETHER」企劃
金獎 綜合營銷卓越大獎 雙打策略
銀獎 目標推廣活動卓越大獎 「LET'S WORK TOGETHER」企劃
銅獎 企業社會責任卓越大獎 「LET'S WORK TOGETHER」企劃
AIA MPF行政總裁馮裕祺先生表示:「強積金與全港僱員息息相關,AIA MPF作為為市民提供強積金服務的重要一員,一直精益求精,與港人同步同行。我們致力成為一個好僱主的同時,公司還以不同方式推動平等就業,讓殘疾人士發揮所長,回饋社會。對於榮獲多間機構的嘉許,我們深感鼓舞,並大大提升員工的歸屬感。展望來年,我們會上下一心,繼續並肩成為港人籌劃理想退休生活的真夥伴。」(節錄)
AIA MPF 獲頒發「2017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項,足證AIA MPF為員工創造理想工作環境的努力與成果。
[1] 有關2017年香港最佳職場:http://www.greatplacetowork.com.hk/hom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