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贊助新一版《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 為客戶帶來非凡體驗

2019年12月2日
友邦香港今天宣佈贊助新一版《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為特選客戶帶來「千金難求」的非凡體驗,包括有機會參與由米芝蓮舉辦的餐飲尊貴盛事。

友邦香港及澳門企業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友邦香港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不但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險產品及貼心優越的服務,亦不斷探索保險保障以外,其他精采新穎的途徑,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今年為AIA成立100週年誌慶,我們相信今次米芝蓮獨家禮遇將會為客戶呈獻難忘的體驗,讓他們品嚐香港這個美食天堂的佳餚美饌。」

米芝蓮體驗亞洲總監Mr. Nicolas Achard表示:「過百年來,米芝蓮指南一直擔任全球餐飲嚮導的角色,透過專業推介為美食愛好者創造難忘體驗。透過今次米芝蓮指南與友邦香港的攜手合作,友邦香港將可為其尊貴客戶帶來獨特愉悅的精緻餐飲享受。」

友邦香港及澳門的特選客戶將獲享米芝蓮指南提供的獨有禮遇,包括獲邀出席只限貴賓參加的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晚宴,享受美酒佳餚和欣賞世界級表演,多項獨有禮遇的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6,500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與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截至2019年3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19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陳德成先生 
+852 3960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