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新一波慈善活動 持續支援抗疫

2020年5月12日
友邦香港及澳門(下稱AIA)推出新一波的慈善抗疫活動,將保單化為愛心,在關鍵時刻持續支援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於3月16日至4月15日期間,AIA財務策劃顧問每完成一張新的人壽/獨立個人意外保險保單,AIA便捐款予友邦慈善基金,用以購買3,000份「友愛同行」加油包送贈予香港基層家庭,以及向澳門明愛捐款以支援其社區抗疫工作。這是友邦慈善基金繼三月份捐贈10,000個抗疫包予香港基層家庭後的另一波慈善抗疫活動,更將抗疫支援跨越香港,延伸至澳門社區。

是次「友愛同行」加油包為三月派發的抗疫包之加強版,除了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濕紙巾、米及食油外,內有更多消毒用品及日常主要食糧,包括麵、麥片及餅乾。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顧培德先生表示:「自2019冠狀病毒病爆發開始,我們看到社會上有很多基層家庭急需持續的支援。AIA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我們需展現對社會長遠的企業責任,探索持續的方式來支援社會上有需要的一群至為重要。故此繼三月份捐贈抗疫包後,我們欣慰友邦慈善基金可再次為更多基層家庭提供額外支援。我們亦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各界人士在這關鍵時刻,向受影響的社群給予持續支援及建議。只要大家一起齊心努力,我深信香港及澳門定能戰勝這前所未有的挑戰!」

AIA針對2019冠狀病毒病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及社區支援活動,詳情可瀏覽AIA 2019 冠狀病毒病專頁

AIA的最新一波慈善抗疫活動,透過友邦慈善基金購買3,000份「友愛同行」加油包予香港基層家庭,除
了抗疫必需品如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濕紙巾等,還有日常主要食糧包括米、食油、麵、麥片及餅乾。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顧培德先生 (中)、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
經理謝佩蘭女士 (左二) 、友邦香港及澳門營業總經理詹振聲先生 (右二),與AIA慈善區域代表包括區域執
行總監余達強先生(右三)、資深區域總監陳鳳玲女士(左三)、區域總監李偉寶先生(右一)及區域總監郭卓華
先生(左一),代表公司捐贈「友愛同行」加油包予社福機構以送贈給基層家庭。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7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12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