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旗下強積金表現備受肯定 勇奪多項基金大獎

2020年5月14日
友邦香港一直致力提供優質卓越的強積金基金產品,助市民建立理想退休生活,近期先後於「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0」及「《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 (強積金) 2019」勇奪多項基金大獎,足證公司的強積金基金表現出色,備受業界肯定。榮獲獎項如下:

「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0」

  • 最佳強積金10年獎 - 全球股票
  • 最佳強積金10年獎 - 美國股票
     
「《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強積金) 2019」

  • 亞洲固定入息類別 – 同級最佳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表示:「強積金是香港在職僱員退休儲備的重要部分,投資於表現卓越的強積金基金有助他們更輕鬆容易累積退休儲備。多年來友邦香港一直不遺餘力地為成員提供優質多元的強積金基金及服務,全力爭取理想投資回報,助成員實現理想豐盛的退休生活。我們很榮幸旗下不同類別的強積金基金於業界兩項重要的基金大獎中脫穎而出,反映我們基金的實力。展望將來,我們會繼續以客戶為中心,積極助廣大市民做好退休部署,體現我們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諾。」

「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01」為年度基金界盛事,旨在表揚於過去3年、5年及10年期間投資表現最佳的各類互惠基金及強積金基金;而「《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 (強積金) 2019」是基於基金的長期表現作出分析,表揚在強積金計劃中風險調整後收益最佳的基金,讓成員作出參考。

友邦香港旗下強積金基金表現出類拔萃,近期於「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0」及

「《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 (強積金) 2019」中勇奪多項基金大獎。

圖為友邦香港及澳門財富管理部投資基金管理主管布安琪女士。

####
1 理柏基金香港年獎是基於理柏基金系統就穩定回報所作出的評級。該評級是經過36、60和120個月的風險調整後的績效指標。理柏基金系統評級不構成也不旨在構成投資建議,出售或招攬投資任何司法管轄區下任何機構的任何證券。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lipperfundawards.com

註:此文件不構成也不旨在構成投資建議,出售或招攬投資任何司法管轄區下任何機構的任何證券。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7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12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