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連續17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殊榮 友邦香港團體醫保服務更奪《經濟一週》「實力品牌大獎」

2020年7月9日
AIA勇奪三項《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獎,為AIA連續第17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殊榮。此外,友邦香港在《經濟一週》「實力品牌大獎2020」中,於「團體醫保服務」組別脫穎而出。上述獎項標誌著AIA的卓越品牌及優質服務,持續獲得客戶的信賴。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表示:「能夠連續17年贏得權威性的品牌殊榮,是一項值得我們驕傲的成就,同時體現了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成功贏取了客戶長期的信任。我們定會不負所託,繼續透過『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理念,為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提供適切保障,兌現『健康長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諾。」

今年AIA奪得的三項《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獎詳情如下:

  • 友邦香港連續第七年榮獲「香港信譽品牌(保險組別)」白金獎。獎項為香港保險業組別最高榮譽。得獎機構需比該組別的第二名得分顯著為高;
  • 友邦保險連續第十七年贏得「亞洲信譽品牌」金獎。得獎機構需於至少三個市場脫穎而出;
  • 友邦香港的強積金業務第五度奪得「香港信譽品牌(強積金組別)」金獎。
     
此外,友邦香港亦在《經濟一週》「實力品牌大獎2020」的「團體醫保服務」組別勝出。友邦香港一直致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全面的僱員福利方案,提供一站式退休金、團體保險及僱員自選保障計劃,讓僱主及僱員可以按保費預算及需要,獲得完備的醫療及退休保障。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得獎機構由一年一度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產生。該調查為亞洲區其中一項最具權威性的品牌調查,今年踏入22周年。調查共訪問了來自5個亞洲國家或地區的8,000名消費者。受訪者需要從各個產品及服務組別中,根據可靠及信譽、品質、價值、了解客戶需要、創新及社會責任六大準則進行評分,選出心目中最具品牌公信力的機構。

而《經濟一週》「實力品牌大獎」旨在鼓勵企業繼續提升品牌的競爭力,遴選過程中公眾及專業評審委員的投票比重各佔一半,反映獲獎機構得到公眾認同。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中) 、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場總監陳萬鑫先生(左)
和友邦保險集團品牌部總監Karen Dalgleish女士(右)
代表公司接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獎。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代表公司接受《經濟一週》「實力品牌大獎2020」—「團體醫保服務」。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8,7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19年12月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強積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