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連續三年榮獲「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2020年11月18日
支援中小企跨越每個挑戰
友邦香港連續第三年榮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以表揚友邦香港提供優質靈活的團體保險及退休產品和服務,成為中小企業最佳夥伴之努力 。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先生表示:「在過去一年極具挑戰的營商環境下,作為香港經濟發展重要支柱的中小企業需更多的支援。友邦香港深明在此時此刻中小企僱主需要靈活和具經濟效益的僱員福利方案以挽留人才及提升競爭力,而僱員亦需要完善的福利,加強醫療保障及應付退休需要。我們透過提供一站式的團體保險及強積金方案,與中小企並肩同行,跨越挑戰,一起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友邦香港一直以客戶為中心,了解中小企需要,提供全面的「中小企僱員福利方案」於三大層面助他們輕鬆處理僱員福利。第一,公司的強積金平台有多元化的基金選擇,能讓僱員靈活調配投資組合。其次在團體保險方面,友邦香港針對中小企的預算及僱員的需要,為他們提供多種特定或自訂計劃。另外亦有為僱員提供一系列僱員自選保障,包括可携式「友心意」醫療保障計劃,此計劃與僱主提供的團體保險計劃相輔相成,以相宜保費提供全面的終身保障。友邦香港提供的優質僱員福利產品,再配合便利的電子平台、專屬的客戶服務團隊及專業財務策劃顧問,助中小企及僱員輕鬆自在處理僱員福利。

「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旨在表揚各主要行業及企業對香港中小企業的發展所給予的支持,得獎企業均是實至名歸。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女士代表公司接受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2020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9,8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0年10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