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躋身業界翹楚 於「大灣區保險業大獎」囊括五大獎項

2021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於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 – 香港站」中勇奪五大殊榮,包括「傑出年度抗疫貢獻獎」、「傑出危疾保障產品獎」、「傑出新媒體營銷策略獎」,以及連續第二年奪得「傑出創新保險科技獎」及「傑出網上平台獎」。這些獎項足證友邦香港多元化的業務範疇均獲得業界及專業評審的肯定。
友邦香港在「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 – 香港站」勇奪的五項殊榮:

 獎項  得獎項目
傑出年度抗疫貢獻獎
 疫境同行活動
傑出危疾保障產品獎
「AIA 唯一摯保 – 全面保障」
傑出創新保險科技獎
Super Connect金融科技生態系統
傑出新媒體營銷策略獎
Super Connect金融科技生態系統
傑出網上平台獎
「友聯繫」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友邦香港一直關顧客戶的需要,而香港作為大灣區內重點市場之一,我們很榮幸能於『大灣區保險業大獎』中勇奪五大獎項,足證我們在多個業務範疇的表現均領導同儕。尤其在去年的非常時期,我們與廣大市民同心前行,獲頒『傑出年度抗疫貢獻獎』實在饒有意義。在生活新常態下,我們會繼續『以客戶為中心』,除設計更多超卓的產品外,並會進一步善用最新數碼科技,提升客戶體驗,助大家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今年是新城財經台第三年舉辦「大灣區保險業大獎」,嘉許保險機構的傑出產品和服務,為業界樹立專業指標。評審團分別由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組成,包括學術界、醫學界及政界等。評審準則分為市場及產品策略(40%)、市場回饋(40%)及未來發展潛力(20%),獲獎項目均是實至名歸。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中)、首席客戶總監余毅堅先生(左二)、產品策劃部部門主管馮偉成先生(左一)、客戶體驗及企業改革部門主管羅偉廉先生(右二)及市場及業務策劃總監蔡明雄先生(右一) 代表公司接受「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 ─ 香港站」五項大獎。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1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