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全力支持港隊代表出戰東京殘疾運動員賽事 再次贈送「香港摩天輪」門票 設大型屏幕讓市民向運動員留言打氣

2021年8月23日
為祝賀香港運動員剛締造歷來最佳成績,AIA早前免費贈送「香港摩天輪」*門票予市民,與大眾一同分享這份喜悅,短短十日間接待了超過39,000人次^。隨著24名港隊代表即將在東京出戰多個殘疾運動員賽事,AIA再接再厲推出新一輪贈送「香港摩天輪」門票活動,並設置大型屏幕讓市民繼續向港隊代表留言打氣,延續對香港運動健將的支持與熱情,鼓勵他們在各項賽事中力拼,一同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由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至9月5日(星期日), AIA 將贈送「香港摩天輪」當日門票予大眾。有興趣市民可於「香港摩天輪」索取相關門票#

此外,於「盛夏摩天輪」活動中設置的大型屏幕將變成一幅巨型打氣留言板,市民可將對香港運動員的支持和鼓勵說話,於2021年8月26日或之前私訊至友邦香港的 Facebook 或Instagram專頁,相關內容有機會於8月31日起在該大型屏幕展示。
備註:
* AIA為「香港摩天輪」的獨家主要贊助商。
^ 該免費贈送「香港摩天輪」門票活動於2021年7月30日至8月8日期間進行。
# 「香港摩天輪」即日門票(「門票」)會被贈予於香港摩天輪網站 (hkow.hk) 註明之開放時間親身到訪摩天輪之人士(「訪客」)。是次免費贈送「香港摩天輪」門票活動並無設上限,而實際情況會因應摩天輪的可載客量﹑開放時間及防疫措施而定。訪客可於摩天輪售票處索取即日門票。如有任何更改,將於摩天輪的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hkowofficial) 宣布。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AIA網站 (aia.com.hk) 及香港摩天輪網站 (hkow.hk) 。
圖左:由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至9月5日(星期日),AIA 將贈送「香港摩天輪」當日門票予大眾,有興趣市民可於「香港摩天輪」索取相關門票。

圖右:市民可向運動員留言打氣,相關支持和鼓勵說話有機會於「盛夏摩天輪」活動的大型屏幕展示。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3月31日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