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新增英鎊選項 提供市場多達七種貨幣選擇 兼可靈活轉換保單貨幣 現投保可享高達14%保費回贈

2021年10月18日
友邦香港自今年六月推出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市場反應十分正面,現宣佈新增英鎊選項,連同早前推出的六種貨幣,包括人民幣、美元、澳元、加元、港元及澳門幣1,合共提供市場多達七種貨幣供客戶選擇。客戶在投保後更可因應個人需要,透過轉換保單至當時盈御系列內提供之最新計劃,更改保單貨幣2,靈活實現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例如安排送子女到海外升學、實現退休目標,以至財富傳承。現成功投保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的客戶,可享高達14%的保費回贈3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謝佩蘭女士表示:「我們深明客戶需要靈活的理財方案,因此早前推出的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廣受客戶歡迎。我們亦洞悉到當中不少家長計劃送子女到海外升學,而英國是熱門升學地點,因此這次新增英鎊選項,是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切實回應客戶子女赴英留學的計劃,及大眾對環球貨幣和彈性理財的殷切需求。此計劃合共提供七種貨幣的選項,屬市場罕有,讓客戶能夠輕鬆靈活滾存財富,達成長線儲蓄目標,部署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靈活把握七種貨幣優勢
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特設市場多達七種貨幣:英鎊、人民幣、美元、澳元、加元、港元及澳門幣1 供客戶選擇,投保後更可因應個人需要,透過轉換保單至當時盈御系列內提供之最新計劃,更改保單貨幣2。客戶更可透過「更改受保人選項」及「第二受保人選項」4 無限次更改受保人,彈性規劃財富傳承。計劃還設有「紅利及分紅鎖定選項」5以及高達 365 天的「失業延繳保費惠益」6 等特點,全面滿足和幫助客戶達成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
備註:

  1. 澳門幣只適用於澳門繕發之保單。
  2. 貨幣轉換選項讓客戶透過選擇轉換保單至盈御系列內提供之最新計劃,轉換現有保單貨幣至另一所選貨幣(包括英鎊、人民幣、美元、澳元、加元、港元及澳門幣(只適用於澳門繕發的保單)),並維持保單年期及毋須健康審查。由第3個保單年度終結後起,於每個保單年度終結後起計30日內,客戶可選擇行使貨幣轉換選項。每個保單年度只可行使此選項一次。行使貨幣轉換選項時,受限於當時可提供的產品選擇而定,並有可能與現時產品及產品特點有所不同。行使貨幣轉換選項時及其後之保證及非保證保單價值及任何未來的保費,將會按照不同因素釐定及調整,包括但不限於當時的市場貨幣匯率(由我們酌情決定)、新舊資產組合的投資收益和資產價值及/或由現有資產轉移至新資產之交易,並有可能低於或高於轉換前之相應價值。我們提供的現有產品,與行使貨幣轉換選項後的產品可能有顯著差別。當行使貨幣轉換選項時,請仔細評估產品間之差別,並考慮相關產品是否符合個人需要。詳情和相關風險請參閱產品簡介。
  3. 高達14%保費回贈推廣只適用於5年保費繳付期計劃,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並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ww.aia.com.hk。
  4. 客戶可於原有受保人在生時無限次指定、轉換或移除第二受保人,惟每份保單於保障年期內任何時間只可有一位第二受保人。當原有受保人身故,第二受保人將會成為新的受保人,而保單價值將不受影響。
  5. 客戶可由第15個保單年度終結後起,於每個保單年度選擇行使紅利及分紅鎖定選項一次,將相同百分比之復歸紅利及終期分紅的最新現金價值轉移至紅利及分紅鎖定戶口,並以非保證利率賺取利息。當鎖定金額轉移至紅利及分紅鎖定戶口後,截至相關保單年度的復歸紅利及終期分紅,以及在其後保單年度所公佈的復歸紅利及終期分紅,將相應減少。
  6. 客戶非自願性失業前必須連續不少於24個月受僱於同一僱主,及合資格按香港或澳門(根據保單繕發地)僱傭或勞工法例追討遣散費。而且該就業不可是自僱、受僱於親屬(包括配偶、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子女或子孫)或以家庭僱傭身分受僱。失業延繳保費惠益將由我們批准申索時之未繳交保費的保費到期日起計,以365日為上限。客戶必須於要求下提供持續失業證明。如客戶在保單繕發日或生效日前(以較後者為準)獲知會將受到裁退,將不獲提供本保障。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銷售建議及/或有關產品之推介。在此文件中的產品資料並不包含保單的完整條款,有關產品特點、條款及細則、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之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或瀏覽網站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20,000 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3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881 4413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