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於「香港服務大獎2022」勇奪四大獎項 另獲得兩項理財教育獎

2022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一直致力提升客戶體驗,同時亦積極推動公眾理財教育工作,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最近先後獲得多項專業機構嘉許,包括在《東周刊》主辦的「香港服務大獎2022」中,連續第十一年勇奪「保險服務」大獎及連續第二年獲頒「自願醫保計劃」大獎,還憑著連續第十年獲頒「強積金服務」大獎,因而同時榮獲「超卓榮譽大獎」,以嘉許公司連續多年的卓越服務水平。

此外,友邦香港在推動公眾理財教育的努力亦再獲肯定,連續第四年榮獲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頒發 「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企業理財教育領袖(金獎)」;並於由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舉辦的「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中成為獲獎機構。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友邦香港很榮幸接連在不同領域獲得專業肯定,激勵團隊繼續精益求精。我們致力為客戶帶來卓越體驗,在提供多元產品的同時,亦十分重視服務水平,時刻以認真、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及籌劃完備保障。同時,我們明白大眾須持續增進理財知識,方可作出更明智的財務決定,因此我們積極透過不同渠道分享理財資訊,幫助大家為未來作出更周全的規劃,一起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香港服務大獎2022」的候選企業由《東周刊》編輯委員會提名,經評審團評分,再加上網上公眾投票選出,反映獲獎企業的高度認受性。

「理財教育領袖大獎2021」由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舉辦,評判團由學會董事會會員及資深CFP®認可財務策劃師組成。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由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舉辦,得獎項目須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間推出,得獎者經由各評審委員會審閱並在一致同意下選出。評審委員會由包括政府代表、投委會董事局成員及業界專業人士組成。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19,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截至2021年12月31日
2.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