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慶祝接待第五百萬名訪客

2022年9月13日

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慶祝接待第五百萬名訪客
延續成功 繼續支持香港標誌性地標

友邦保險呈獻——香港摩天輪於剛過去的長週末慶祝開幕五年以來第五百萬名訪客。這對有幸成為第五百萬名訪客的情侶,獲贈了豐富紀念禮品,包括永久免費乘搭摩天輪、AIA Vitality健康程式送出的智能健身手環,以及度身訂做的AIA Vitality公園康體活動體驗。
友邦保險呈獻——香港摩天輪星期一(9月12日)慶祝開幕五年以來第五百萬名訪客。

居住觀塘的鄧小姐(Kaka)及蔡先生(Kenny)昨日是第一次到訪摩天輪。這對情侶有幸成為摩天輪第五百萬名訪客,並獲贈豐富禮品,包括永久免費乘搭摩天輪、AIA Vitality健康程式送出的智能健身手環,以及度身訂做的AIA Vitality公園康體活動體驗。

為慶祝此項盛事,我們送出了500張免費摩天輪門票予在網上分享「摩天輪上珍貴回憶」的公眾人士。迎接第五百萬名訪客的週末恰巧是中秋佳節,為此我們特意舉辦親子燈籠製作班和填色比賽,並設有最具創意獎。

自2017年12月開幕以來,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都廣受大眾歡迎。香港摩天輪門票實惠,而AIA Vitality公園已舉辦接近600節免費康體活動予超過17,500名參加者,整體訪客滿意度亦高達97%。

儘管過去幾年因疫情限制了社交活動,香港摩天輪營辦商Th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TECL)與獨家主要贊助商友邦保險一直攜手合作,為香港市民提供與別不同及多元化的體驗。2021年12月正式開幕的AIA Vitality健康總部,為不同年齡層人士舉辦各種免費康體活動,到目前為止已有接近4,000名參加者參與各類活動。今年亦引進了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國際瑜伽週末、世界舞蹈週末,以及慶祝母親節和父親節的家庭活動。

友邦保險呈獻全球首個香港摩天輪擴增實境體驗(AR),是另一個讓訪客乘搭摩天輪時享受的嶄新獨特體驗。訪客可以使用應用程式從摩天輪角度觀賞維港兩岸實時重現的歷史建築和地標,了解其歷史面貌和故事。

此外,TECL與其夥伴攜手在中環海濱舉辦季節限定的矚目盛事,其中包括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冬日摩天輪、The Lawn Club以及盛夏摩天輪。眾多小型企業和慈善團體在這些活動當中得到支持,並獲得廣泛國際及本地媒體關注。

如欲查詢香港摩天輪或瞭解更多AIA Vitality 公園及AIA Vitality健康總部的活動,請登入www.hkow.hk 或瀏覽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hkowofficial/。



關於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 公園
 
香港摩天輪及 AIA Vitality 公園是由 Th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td (TECL) 營運,讓訪客能從 60 米的摩天輪欣賞香港島和尖沙咀日與夜的迷人景色。香港摩天輪設有 42 個卡廂,訪客能在卡廂中享受 15 分鐘的遊玩體驗。TECL 與友邦保險集團 (AIA) 致力運用香港摩天輪及 AIA Vitality公園提升大眾對健康生活與身心健康的意識,讓這個聞名國際的地標為不同年齡人士創造耳目一新的更佳體驗。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19,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1年12月31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傳媒聯絡:

友邦香港
陳惠芳 ( Esther Chan)
+ 852 2100 1416
Agenda Consulting
丘進晞 (Mathew Yau)
+852 2890 4500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