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不斷創新推出業界首個用餐保障「AIA開餐保」

2022年12月15日


友邦香港不斷創新  推出業界首個用餐保障
「AIA開餐保」
保費僅3港元  即可獲提供用餐相關意外住院
現金保障
推廣期內投保更額外送Rice Dollars獎賞

 
友邦香港不斷創新,繼早前跨界別與 OpenRice 《開飯喇!》數碼平台合作推出「AIA 開飯激賞大抽獎」1,宣佈推出業界首個2針對用餐意外住院現金保障 – 「AIA開餐保」3,每人每次訂座的保費僅需3港元,如因在指定訂座餐廳用餐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於訂座餐廳範圍內發生意外而導致身體受傷或食物中毒,以及前往或離開訂座餐廳途中遇上交通意外而需住院或因而身故,均可獲提供意外住院現金及/或意外身故保障。用戶成功連結AIA ConnectOpenRice賬戶,其後透過OpenRice完成在香港餐廳的訂座,在OpenRice「成功訂座」頁面將會見到「AIA開餐保」3推廣,點擊後被轉至友邦香港網頁了解詳情,快至2分鐘即可完成投保「AIA開餐保」3
 
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於推廣期間每次投保「AIA 開餐保」3可額外獲贈Rice$3 4,安心享用美食之餘亦可得到獎賞。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表示:「友邦香港堅持創新,今次推出業界首個2用餐保障『AIA開餐保』3,以相宜保費配合簡單、快捷的線上投保和理賠程序,全面提升客戶體驗,充份展示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未來,我們會繼續從日常生活不同範疇,為客戶發掘更多生活驚喜和提供多重保障,攜手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AIA開餐保」3主要特點
「AIA開餐保」3 (一般保險產品) 提供用餐意外住院現金以及意外身故保障,每人每次訂座的保費僅需3港元,及快至2分鐘即可完成投保。
 
  • 保障內容: 如因以下意外而住院,「AIA 開餐保」3就每位受保人提供每日800港元意外住院現金賠償,保障期內索償日數最高為10日,就同一受保人,所有「AIA開餐保」3保單合計每個年度之最高索償日數為40日。保障範圍包括: 
    • 在訂座餐廳用餐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
    • 於訂座餐廳範圍內發生意外而引致身體受傷
    • 交通意外(前往或離開訂座餐廳途中)
    • 因為於訂座餐廳用膳而食物中毒
  • 如受保人在保障期內因以上意外而不幸身故,「AIA 開餐保」3將支付10,000港元意外身故保障。
  • 除客戶可以作為保單持有人及主要受保人外,其配偶及未成年、未婚子女亦可於保單申請時登記為附加受保人。
  • 理賠簡單快捷: 客戶經手機填寫賠償申請表及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一站式申請手續簡易快捷(意外身故索賠表格可於線上下載)。
     
備註:
  1. 就有關條款及細則詳情,請參閱相關宣傳單張或瀏覽https://www.aia.com.hk/aia_eatbetter_eattowin_tc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6364-66, 56367-69
  2. 至2022年12月7日為止
  3. 就有關條款及細則詳情,請瀏覽 https://www.aia.com.hk/aia_eatbetter_diningcover_tc
  4. OpenRice 開飯喇獎賞計劃現已可以用積分兌換Rice Dollars當錢使,於使用OpenRice餐飲券、訂座預付套餐、外賣自取及OpenRice Pay堂食結賬時直接對銷簽賬金額。
 
「AIA開餐保」由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承保,以上產品資料並不包含完整條款,有關產品特點、條款及細則及不保事項之詳情,請參閱「AIA開餐保」之產品簡介及保單條款及細則。OpenRice並不會進行任何保險相關的受規管活動,包括提供任何保險相關的產品、服務、意見或建議。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銷售建議及/或有關產品之推介。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宣布推出嶄新「AIA開餐保」,為客戶締造無憂饌嚐體驗。
 
 
 
「AIA開餐保」投保步驟
1. 已連結AIA Connect及OpenRice賬戶之用戶,可看見到由友邦香港刊登有關「AIA開餐保」的推廣; 2. 點擊廣告被轉至友邦香港網頁了解及投保「AIA開餐保」; 3. 聲明、手機短訊通知及確認電郵。
#####
關於AIA Connect「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
友邦香港一直貫徹「以客戶為中心」為理念,致力透過創新科技和引進合適的技術應用,推出更多引領業界的數碼方案,締造優質的客戶服務及體驗。而AIA Connect「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是友邦香港長遠持續的數碼革新承諾的重要一環,讓客戶可以一個窗口一站式處理全線個人保障、財富管理、僱員福利、強積金和「AIA Vitality健康程式」等事宜,不受時地限制輕鬆簡易地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盡享即時、快捷和方便的服務。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超過17,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2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2年6月30日)
友邦香港
陳佳容小姐
+852 2881 4413
千云工作坊(Start PR)
黎悅知小姐
+852 6762 0215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