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嘉年華2023將於冬季以盛大、璀璨姿態載譽登場

2023年5月3日
香港最大型的戶外盛事之一「友邦嘉年華」將於2023年12月21日以更盛大、更璀璨的姿態重臨香港。過去數年「友邦嘉年華」已深深植根於數代人的成長及回憶之中,很多人更形容在嘉年華遊玩是「每年最美好的一天」。
 
為響應香港特區政府的「你好,香港!」及「開心香港」活動,又適逢今次是近年首個不用配戴口罩的聖誕、除夕及農曆新年,「友邦嘉年華」今年一定非常特別。嘉年華的具體內容尚要賣個關子,然而活動主辦單位,以及長期合作夥伴兼冠名贊助友邦香港 (下稱AIA) 均表示熱切期待,定會加入更多玩樂新元素,有關詳情將於2023年9月下旬門票公開發售時公布。
 
今天下午大會於香港摩天輪正式宣布「友邦嘉年華」載譽歸來,倒數裝置亦隨之啓動,以「日、時、分」開始倒數,標誌著「友邦嘉年華」於232日後便會重現香港。為慶祝這件盛事,活動主辦單位及AIA計劃將推出一浪接一浪的宣傳活動,與公眾分享喜悅。
 
除贊助嘉年華之外,AIA再進一步宣佈會於5月20及21日,特別免費送出「香港摩天輪」門票,數量不設上限#,希望為社會帶來更多歡樂氣氛,共建「開心香港」!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多年來,『友邦嘉年華』已經成為香港其中一個深入民心的年度合家歡活動。我們很高興第七度冠名贊助『友邦嘉年華』,將市民大眾翹首以待多年的盛事帶回香港,讓大家重聚於中環海濱暢玩,別具意義。我們亦希望藉此贊助及送出摩天輪門票響應特區政府的『你好,香港!』及『開心香港』活動,冀為社會帶來更多歡樂,攜手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今年「友邦嘉年華」除了帶來廣受歡迎及嶄新的機動遊戲,無數柔軟的毛公仔等大家贏取,還預期有更多全新體驗及景點。「友邦嘉年華」將會橫跨聖誕、除夕及農曆新年,承諾定能為大家締造幸福時光,讓過百萬入場人士綻放歡欣笑臉迎接2024年。
 
活動主辦單位Great China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首席執行官Randy Bloom表示:「能夠將『友邦嘉年華』再次帶到香港,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期待與AIA及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一起創造一個充滿驚喜、具啟發性,又可以帶來歡樂的歡欣盛事。在接下來數個月的籌備過程,我們會將傳統遊樂設施、攤位遊戲及街頭表演結合起來,為大家創建一系列全新的精彩體驗。」
 
為隆重其事,AIA特別邀請跟「友邦嘉年華」同樣充滿活力的友邦香港及澳門大使、香港泳手何詩蓓出席記者會。何詩蓓小姐表示:「『友邦嘉年華』是全城不容錯過的年度焦點盛事之一,我與香港市民一樣,熱切期待嘉年華於闊別香港近四年後再度回歸,並樂意與家人好友一同參與這盛事,營造更多開心及美好回憶!」
 
更多關於「友邦嘉年華」之詳情將於今年稍後公布。夏季期間,大會將會於香港摩天輪及中環海傍AIA Vitality 公園舉辦不同的宣傳活動,及向公眾派發禮品。如欲獲取活動最新資訊,請瀏覽「友邦嘉年華」網站www.aiacarnival.com ,加入訂閱名單,以及關注官方社交網頁 @aiacarnival ,獲取嘉年華最新資訊。
備註:
# 「香港摩天輪」即日門票(「門票」)會被贈予於香港摩天輪網站 (hkow.hk) 註明之開放時間親身到訪摩天輪之人士(「訪客」)。是次免費贈送「香港摩天輪」門票活動並無設上限,而實際情況會因應摩天輪的可載客量及開放時間而定。訪客可於摩天輪售票處索取即日門票。如有任何更改,將於摩天輪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hkowofficial) 宣布。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AIA網站(aia.com.hk) 及香港摩天輪網站 (hkow.hk) 。
#####
關於Great China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Great China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其商號又名Calm Waters,為Great Entertainment Group其下的附屬公司。

Great Entertainment Group是一間屢獲殊榮的活動策劃及製作公司,透過娛樂節目將品牌和客戶群聯繫起來。我們專業策劃大型及令人難忘的活動,為客戶創造高效的市場推廣機會。在過去的八年間,我們用心製作並提供高質素的娛樂節目活動給目標客戶群,已成功舉辦500多場活動,吸引逾1200萬的消費者。

我們的使命是將好玩,令人樂而忘返的娛樂帶給大眾。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18,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保險經紀和銀行合作夥伴。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淨值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2年12月31日)
活動照片1:
活動主辦單位Great China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首席執行官Randy Bloom (左)、友邦香港及澳門大使、香港泳手何詩蓓小姐 (中) 及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 (右)一同啟動倒數裝置,「友邦嘉年華」將於232日後載譽歸來,重臨香港。
活動照片2:
活動主辦單位Great China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首席執行官Randy Bloom (左)、友邦香港及澳門大使、香港泳手何詩蓓小姐 (中) 及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 (右)於啟動禮後在倒數裝置前拍照留念。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