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財務策劃行業的原因

政策支援及趨勢, 市場機遇 - 具持續購買的消費模式, 配合時機及潮流, 事業發展 – 將工作變成終身事業

財務策劃行業

財務策劃就是按計劃管理財富。根據人生階段的不同需要,善用金融知識和工具,達至財富增值、精明消費和風險管理的目標。

選擇財務策劃行業的原因

香港的優勢 – 龐大且不斷增長的市場

保險理財產品符合人口循環需要,配合經濟發展。香港作為全亞洲保險密度最高的市場,共163間獲授權保險公司。其保險滲透率在全球更排名第2。此外,在全球20大保險公司排名中,有14間在香港或從香港經營業務。

政策支援及趨勢

政府由2019年起已推行不同的市場政策支援如自願醫保、延期年金及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的安排。於2020政府更加快審批保險科技沙盒(Insurtech Sandbox)申請的遙距視像投保試行計劃,及推動本地保險公司在大灣區設立售後服務中心 。

市場機遇 - 具持續購買的消費模式

保險理財行業能配合現今社會的潮流轉變及客戶需求,歷久不衰。香港正面對人口老化,市民非常需要個人醫療保障及理財策劃。此外,平均壽命延長令市民必須有足夠儲備作為退休生活的保障。

事業發展 – 將工作變成終身事業

業績良好更可建立團隊,發展終身事業,成為行業企業家。亦可選擇有能力和有條件的人一起工作,成為業務上的合作伙伴。

常見問題

實用資訊

收入潛能專案

揀選您的理想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