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发展

实现您的人生抱负

友邦精英学院

友邦精英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育年轻一代踏上百万圆桌之路,并迈向精英领袖之旅。
 
友邦精英学院重视培育未来精英,配合混合式课堂的培训大趋势,为新学员打造线上及线下互动学习模式。在培训方面,AIA是全港首间保险公司获得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批准,推出网上持续专业培训课程,让财务策划顾问可以随时随地,安坐家中,只需善用AIA的科技配套,就可以增进自己的专业知识。
 
友邦精英学院为隶属「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IANG) 计划下的人士,提供最佳的事业发展平台。AIA提供一系列度身订造的培训及发展课程,更有以普通话授课的培训课程及工作坊,助您探索本地工作前景。
 
友邦精英学院一直在突破自我!AIA承诺提供更强大的资源去培育更多精英领袖,秉持着培育年青优秀财务策划顾问,达至业界公认最高的国际荣誉-百万圆桌 (MDRT) 为宗旨。如果您是第一次了解友邦精英学院,或者您也想突破自我,AIA可以给您提供一个实现精英领袖梦想的舞台。立即行动,加入AIA的专业团队!

友邦精英学院

我们提供两项专业培训配合您的事业发展,分别是 Premier Academy 及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me。请在下方寻找最适合您的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