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合作

迪士尼乐园 企业联盟伙伴 AIA Vitality
友邦香港贯彻协助大众实践「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目标,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成为企业联盟伙伴,并呈献首个以漫威为主题的「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游乐设施。我们亦连续多年赞助年度跑步盛事「10K Weekend」,为广大市民带来难忘的回忆,释放快乐能量。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 由友邦呈献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 由友邦呈献」于2017年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正式开幕,是迪士尼乐园首次以香港作为游乐设施的故事背景,宾客可飞越香港上空,与「铁甲奇侠」并肩对抗邪恶势力Hydra,投入多元感官的动感飞行新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10K Weekend 2023 ─ 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年度跑步盛事「10K Weekend」由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吸引过万名来自本地及海外跑手参与。逾一百位迪士尼巨星、彼思好友及演艺人员亦全情投入,在乐园及度假区内为一众跑手打气。来自不同企业、旅游业界及小区团体的领袖亦支持及参与「香港迪士尼乐园领袖3公里跑」,与众同乐,共同支持健康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