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使用说明

使用条件
如阁下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即表示阁下完全同意以下的使用条件,并不附加其他限制或规条。在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前,请先仔细阅读以下使用条件。有关使用条件可能随时作出更改,并在本页刊登。阁下须遵从有关更改,因此阁下应该定期参阅本页,以得知相关的最新之使用条件。
免责声明
本网站/应用程式所载资料是在允许的范围内尽量依据适用之法律,(1) 以「现状」形式提供,且并不带有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友邦有限公司、友邦活力有限公司、友邦活力(香港)有限公司、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其合伙、关联、附属公司(统称「『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就所有明示或隐含保证作出免责声明,而此等保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隐含的可销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适性保证。(2)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并不保证本网站/ 应用程式或所载资料的功能不会中断或不含错误,也不保证不妥当之处必被更正,或本网站/ 应用程式所设之伺服器不受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影响。及 (3)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会就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内资料、连接本网站/应用程式或因使用此等资料之正确性、准确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所导致的后果作出保证或其他声明。在此所载的资料及说明只可作一般性参考资料,并非完全旨在提供适用于各产品及服务的所有条款及不适用范围。详细资料请参阅实际保单或有关产品或服务之协议。
 
本网站/应用程式可能会接驳至不属于「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所运作的其他网站。「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会就第三者网站/应用程式的有效性、内容或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 ; 并且不会就使用第三者连结作出任何保证,包括明示或暗示。接驳至此等网站/应用程式并不代表「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已批核或赞同此等网站或其内容。阁下知道及同意浏览这些网站/应用程式时自己所承受的风险。
法律责任的限制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会在合理的情况下尽力于本网站/应用程式刊载准确和最新的资料,但亦有可能出现错误或遗漏。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会就本网站/应用程式内容的准确性作出保证或声明,而在任何情况下(包括但不限于疏忽),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或任何参与本网站/应用程式创作、制作或发放网内资讯的人士也不会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内的资料而引起的直接、附带、随之发生的、间接、或惩罚性赔偿而要向阁下负责,即使「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或「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的授权代表已被通知此等赔偿的可能性。在允许的范围内尽量依据适用之法律,无论在任何情况下,「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就所有赔偿、损失及其他行动对阁下所需负上的整体责任不会超出任何阁下可能曾就连接本网站/应用程式所付出的金额。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并不会就阁下连接、使用或浏览本网站/应用程式、或由本网站/应用程式下载任何资料、数据、文字、影像、视像或音效而对阁下的电脑设备或其他财产造成的损害或受病毒的影响而负上任何责任。
使用资料的限制
本网站/应用程式由「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拥有及/或获特许运作。除非获得「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明确允许,否则不得将本网站/应用程式或任何「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拥有、运作、许可或控制的网站/应用程式所载的资料以任何方式复印、复制、出版、更改、储存于恢复系统、用于创作衍生作品、上载、刊登、传送(透过任何形式或透过任何渠道)、发放或在任何情况用于公众或商业用途。阁下可以下载本网站/应用程式所显示资料供阁下作非商业用途, 惟阁下必须保留资料内所有版权及其他拥有权通知。未经「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书面批准,阁下不可发放、更改、传送、再使用、再刊登或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的内容(包括文字、影像、音效及视像)作公众或商业用途。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并不保证或声明阁下使用显示于本网站的资料不会侵犯第三者权利。
司法事项
除非在此明确说明,否则「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并未就本网址/应用程式所载资料是否适合于或可供使用于任何地方作出声明。选择连接本网站/应用程式人士是其本身采取主动进行连接,并负有责任遵守当地法律。除非在此明确说明,否则本网站/应用程式所载资料并不代表「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锐意推售「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所提供之任何证券、任何保险产品或其他产品或服务的销售要约或购买建议。如果在某司法管辖范围下,证券、保险产品或其他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或建议、购买或销售触犯证券法、保险法或其他法例,此等产品及服务不会在该司法范围由「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提供,即使由「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提供也不会生效。某些产品及服务可能不会在所有司法范围提供。
非要约
本网站/应用程式所载资料不应诠释为出售证券之要约或促使购买证券之要约。过往的业绩不能作未来投资表现的指标。有意投资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证券之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先寻求独立专业意见。
资料拥有权
除了个人数据及个人资料,其他经电子邮件或其他途径透过本网站/应用程式传送至「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的资料,包括数据、查询、意见或建议,会被当作非机密性及非专利的资料, 并成为「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拥有的财产。这些资料可能会被用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再制作、建议、公开、传送、出版、广播及刊登。「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可自由使用任何利用其他途径透过本网站/应用程式传送至「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的讯息,包括意念、概念、知识或技术用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产品之开发及市场拓展。作为本部份的条款, 阁下透过本网站/应用程式或其他网站传送资料(个人资料以外)至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阁下将放弃所有可能适用于阁下对有关资料的权利。
知识产权
所有商标、服务标志、商品名称、标识及功能标志拥有权均属「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所有。除非在这些条款明确说明及在适用的法例允许下,否则未得「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的书面批准,本网站/应用程式所载任何内容均不应诠释为无论是以暗示、不容反悔法或其他形式之准予、任何特许或权利以使用「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本网站上显示的任何商标或标签。除在此网站列明可行的情况外,阁下绝对不得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上所显示的商标或标签,或本网站上任何其他内容。
软件使用权
此网站/应用程式所有或提供予阁下的任何软件,「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给予阁下非全部、有限及个人许可,并只可在个人及非商业的情况下下载及使用有关软件。我们不赋予软件的其他权利。所有的权利,包括软件的知识产权属「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的财产、相关持牌者或软件的拥有者。除非法律允许,否则阁下不能对软件作出机械颠倒、程式逆转、更改或损害。
保安提示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非常重视使用本网站人士资料的安全及保密问题。虽然于公开媒介如互联网进行商业活动时固然存在风险,我们已实行了措施以减低这些风险。为保护及保障阁下的私隐,本网站采用先进的保安系统,使用 Netscape Navigator version 4.0 或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4.0 或更先进的版本。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对行动装置的支援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手机应用程式(「平台」)所包含的服务、功能及优惠可于部份电脑、手机、平板电脑、控制台及其他装置(「装置」)上使用。「『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或会不时更新平台以提高性能、增强功能、配合对装置作业系统的要求或解决安全性问题。由于这些原因, 我们可能会要求您更新或重新安装平台。如果您选择不更新或停止自动更新(如适用),您可能无法继续使用平台。
 
若然您的装置是在安卓系统下运行,则您应同意「『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能够从相关装置的传感器 / 陀螺仪,读取您日常步行活动数据并与我们的平台同步。
 
对于平台的兼容性或可靠性,「『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并不作出保证;如因装置及/ 或平台与健身配置或健身手机应用程式不兼容,导致未能赚取或记录积分,「『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的装置不支援「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手机应用程式,我们建议您为装置的作业系统升级及/或转用兼容的装置。请参阅 App Store (iOS) 及 Google Play 商店 (Android / 安卓 ) 了解平台的最新系统需求。
密码及账户保安
阁下对维持登入密码及账户内容的机密安全,以及对所有利用其账户进行的交易或活动,负有全部责任,且不论阁下是否知悉或授权进行该交易或活动。此网站/应用程式会提供账户密码管理功能, 允许此网站/应用程式储存阁下密码,并自动进入相应页面。阁下启动账户密码管理功能之后,若有关网站/应用程式不再允许或拒绝储存密码清单上,系统会询问阁下是否要储存账户登入名称及密码。「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会对由第三者未经授权使用阁下账户及密码进行任何交易所引致的任何损害、损失或法律责任负责。「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亦不会对阁下就账户密码管理功能的使用负责,但阁下须为不正确使用有关账户及/或密码引致「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承蒙受的任何损害、损失或法律责任负责。若阁下知悉或有理由怀疑密码及/或账户保安受损或在未经授权下遭擅用,应立即通知「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
社群指南
阁下可建立平台及发布有关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取得相关协助实践健康生活目标,而可存取本网站 /应用程式之人士能看到阁下的发布内容并与阁下互动。有关对话内容可以相当多样化,并可与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何时前往本网站/应用程式的人们(「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社群」)分享。
 
若阁下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作为平台发布有关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与人互相交流,阁下应遵从以下指南︰
  • 登记及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的人士须年满十八岁。
  • 作为「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社群的「方面」之一,阁下可将个人意见、讯息及想法发布至本网站及本网站/应用程式内的讨论区。
  • 阁下承诺不会在本网站/应用程式内发布违法、诽谤、侵权、骚扰、淫亵、商业广告、个人销售、亵渎、失实、不确或有害、或「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视为不适当的内容。 阁下接受「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在本网站/应用程式删除以上内容。
  • 请向「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举报本网站/应用程式内违法、诽谤、侵权、骚扰、淫亵、商业广告、个人销售、亵渎、失实、不确及/或有害的内容。若「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 营运公司认为有需要,可修正及/或删除有关内容或部份内容。
  •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并不会以编辑者身份持续控制、过滤或阅读阁下于本网站 /应用程式发布的内容。阁下知悉并同意「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会对任何用户发布的内容以任何形式负责。阁下亦同意就阁下于本网站/应用程式发布的内容引致的任何性质的任何法律责任、申索、损害或损失,向「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作出弥偿。
  • 阁下接受「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社群的「方面」是本网站/应用程式及「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社群概念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并同意在存取或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时尊重及遵从此 等社群指南,以及在与其他用户互动交流时互相敬重。
  • 请注意,身为本网站/应用程式用户,当阁下邀请其他用户浏览阁下之简介,即决定对方可以存取阁下的个人资料。「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营运公司不会对就此引致的任何后果负责。
意义不符
此使用条件的当地语言版本与英文版本意义若不符之处,以英文版本为准。
管辖法律及司法管辖权
此使用条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法律管辖,而各方同意接受香港法院专属管辖权管辖。
「我们」、「AIA」、「友邦」或「友邦香港」是指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最后更新︰ 2019 年 5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