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880x1200
banner_2880x1200
1 APP在手

3D保障指数

人性化 x 科技,给您更贴心保障!

人性化 x 科技

给您更贴心保障!

想随时了解不同阶段的保障需要?「AIA Connect友联系」流动应用程序为现有客户轻松办到!系统引入3重创新科技,带来3D保障指数及多项贴心功能,更易联系您所属的财务策划顾问,助您看清自己及家人的保障是否足够,全方位实践未来大计。

注﹕3D保障指数包括您最近完成的全保理财分析iFHC结果,若未有相关结果,会按照数据分析普遍的理想保障*作为理想保障额。
*有关所需保障额是根据AIA内部数据,配合人工智能计算和您相似的高保障客户群的保障需要后所得出。内部数据只包括个人人寿保险(不包括万用寿险及投资相连寿险),不包括团体保险和退休金。

人性化 x 科技

如何演算保障空隙?

您在人寿、医疗、危疾、储蓄、意外5个范畴的保障空隙,会运用您最近完成的全保理财分析iFHC结果作出计算。若未有相关结果,则会按照数据分析普遍的理想保障水平作为理想保障,并与您现有的保障进行比对,让您及时发现当中的差距(保障空隙),按需要加强保障。

注: 在此文件中的产品资料并不包含保单的完整条款,有关产品特点、条款及细则、不保事项及主要产品风险之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之产品简介及保单契约。如欲在投保前参阅保险合约之样本,您可向AIA索取。「简护危疾保」可以基本计划形式独立投保或作附加契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