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勇奪LIMRA「創意行銷獎」白金獎

2020年12月3日
成首間亞洲企業榮獲此最高殊榮
友邦香港憑著創新及出色的市場推廣策略,於金融服務業調研和教育國際機構LIMRA舉辦的第四屆全球「創意行銷獎」(Creative Connections Award)勇奪最高殊榮白金獎1,成為首間亞洲企業榮獲此最高殊榮,亦為今年唯一得獎的亞洲機構。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 :「友邦香港能夠成為首家亞洲企業勇奪LIMRA『創意行銷獎』最高殊榮白金獎,我們深感榮幸。成功的市場推廣建基於真切了解客戶的需求。因此一直以來,我們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致力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同時配合具創意的全方位市場推廣策略,透過能引起共鳴的方式與廣大市民溝通,幫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LIMRA於2017年舉辦第一屆全球「創意行銷獎」,旨在表揚於市場推廣方面表現出色的機構。今年有來自7個國家及地區的38 家企業,提交了共45份參賽作品。LIMRA的獨立專業評審委員會最後選出六名得獎機構,於「員工人數為4,501或以上之企業」及「員工人數為4,500或以下之企業」兩個類別各有一名白金獎、金獎及銀獎得主。友邦香港憑「友扣稅」市場宣傳活動於後者獲得白金獎1,為今年唯一得獎的亞洲企業,亦是獎項舉辦以來首間亞洲機構獲得此最高殊榮白金獎。

LIMRA 創立於1916年,擁有來自全球53個國家近700家金融服務業公司會員,其宗旨為透過研究及教育方案,幫助企業了解顧客、市場、分銷渠道及競爭對手等,從而提升經營績效與表現。
友邦香港於金融服務業調研和教育國際機構LIMRA舉辦的第四屆全球「創意行銷獎」中,
勇奪最高殊榮白金獎1,成為首間亞洲企業榮獲此最高殊榮,亦為今年唯一得獎的亞洲機構。
圖為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女士,接受相關獎項。
備註:
1. 於「員工人數為4,500或以下之企業」類別。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19,8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0年10月

2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0年3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