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AIA健康校園計劃 2022/23」公佈香港區賽果

2023年3月24日

冠軍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將代表香港競逐區域總冠軍

友邦保險早前推出「AIA健康校園計劃」,邀請全港小學打造健康校園,參加「AIA健康校園挑戰賽」,鼓勵學生從小培養健康良好的生活習慣。五位評判包括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副院長(常務)暨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精神科學系榮譽臨床副教授陳國齡醫生、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教育及兒童發展顧問梁麗美校長、教育及升學專家梁永樂先生、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總幹事冼康正先生及友邦香港及澳門市場及業務策劃總監蔡明雄先生從眾多參賽作品中選出一位冠軍及三位優異獎得主,結果如下:
冠軍及優異獎得主可獲得總值五萬美元的豐富獎品,而冠軍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更會晉身比賽的第二階段,代表香港參加「AIA健康校園挑戰賽」區域總決賽,與來自澳洲、越南及泰國的冠軍學校一較高下,爭奪「AIA健康校園」小學組區域總冠軍殊榮。
 
「AIA健康校園計劃」於去年6月推出,邀請全港小學參考由專家撰寫、涵蓋健康飲食、動感生活、心理健康和健康與可持續發展四大主題的一系列免費教學資源,鼓勵學校籌劃及實踐打造健康校園,參加「AIA健康校園挑戰賽」分享計劃內容及成果,贏取豐富獎品。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策略及轉型官劉錦珠表示:「友邦保險一向以幫助社會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為目標,而『AIA健康校園計劃』正正貫徹此理念,鼓勵學生從小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建立強健體魄。我們非常感謝校長、老師及學生對計劃的支持,所收集到的健康方案及分享深具啟發性及可行性,亦很高興看到香港學校對建立學生健康的身心發展正面積極的支持。」
 
「AIA健康校園計劃2022/23」於澳洲、香港(僅在小學推行)、泰國和越南的中小學推行。友邦保險正籌劃將此計劃致力擴展至友邦保險在亞洲的其他市場,而2023/24學年的「AIA健康校園計劃」詳情請留意隨後於ahs.aia.com的公布。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18,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淨值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一口田有限公司
許芷茵小姐
+852 9534 0813
 





「友邦保險」是指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香港」、「澳門友邦保險」、「AIA」或「公司」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
「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