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s overview
讓世界變得更好

香港及澳門事業發展

為世界帶來改變

友邦以改善他人的生活為己任。加入我們,一同助人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部門職責

精算部負責產品設計和定價,以迎合客戶需要和公司利益。此外亦會分析公司的業績表現,確保保單得到妥善管理,同時維持足夠的財務儲備、再保險金額和營運資金,履行我們對客戶的保障承諾。

我們對培訓專業經紀極為重視,故此推出了「最優秀代理」計劃。

企業業務部負責為企業客戶提供僱員福利、退休金和自選保障方案,滿足僱員需要以挽留人才。

財務部負責保障公司財政穩健,職責包括有效的財務管控、快速精確的信息處理、全面財務分析,以及所有對外報告包括法定和監管文件。

人力資源部負責為公司吸引和挽留人才,職責包括職場規劃和招聘、維繫公司文化、員工管理和培訓以及嘉許傑出員工,增加他們的歸屬感。

投資部負責管理客戶資產,達致風險管理和投資回報的目標;同時為產品業務部引入相關工具和市場,開發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市場推廣部負責拉近公司與客戶和其他利益團體的關係,職責包括發佈公司消息、制定推廣活動,以及收集數據協助公司作出商業決策。

分銷夥伴部負責與銀行、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其他中介機構緊密合作,將友邦產品推廣至不同分銷網絡。

風險審計部負責進行客觀獨立的風險評估,從而協助公司控制潛在風險,優化內部管理。

技術支援部負責為客戶、員工、經紀和其他分銷商提供一系列配套支援,其職責亦包括維持公司的日常營運和資訊系統運作、處理客戶查詢以及帶動業務創新。

LinkedIn

前往LinkedIn關注我們,與我們的專業人才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