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發展

實現您的人生抱負

友邦精英學院

友邦精英學院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培育年輕一代踏上百萬圓桌之路,並邁向精英領袖之旅。
 
友邦精英學院重視培育未來精英,配合混合式課堂的培訓大趨勢,為新學員打造線上及線下互動學習模式。在培訓方面,AIA是全港首間保險公司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批準,推出網上持續專業培訓課程,讓財務策劃顧問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家中,只需善用AIA的科技配套,就可以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
 
友邦精英學院為隸屬「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IANG) 計劃下的人士,提供最佳的事業發展平台。 我們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培訓及發展課程,更有以普通話授課的培訓課程及工作坊,助您探索本地工作前景。
 
友邦精英學院一直在突破自我!我們承諾提供更強大的資源去培育更多精英領袖,秉持著培育年青優秀財務策劃顧問,達至業界公認最高的國際榮譽-百萬圓桌會會員 (MDRT) 為宗旨。如果您是第一次了解友邦精英學院,或者您也想突破自我,我們可以給您提供一個實現精英領袖夢想的舞台。立即行動,加入我們的專業團隊!

友邦精英學院

我們提供兩項專業培訓配合您的事業發展,分別是 Premier Academy 及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me。請在下方尋找最適合您的發展路徑。